538 規矩(1/2)

段巧晴微仰起頭,嬌羞地敵唇迎接他狂熱的情潮,溫馴的小手早已悄悄環上他的頸子。


他深切地需索著,將柔軟的嬌軀密密實實地嵌入胸懷,饑渴地掠取她唇腔內的甜蜜,與他激纏的濕軟小舌,勾動了難以平息的沈蟄烈焰。


她如一攤春水,化在他的懷中。


他無法自製,攬抱起她放入床上,頎長堅實的身軀隨之壓下,肢體火熱交纏──


噢,該死的!他在做什麽?


胤襸倏地僵直身軀,理智清醒了大半。


他抽回手,閉上眼,密密與她相貼的軀體不敢妄動,臉埋在她的頸畔,不斷深呼吸著氣,努力平息體內蠢動的欲望。


“爺……”


她嬌顏暈醉的模樣,看得胤襸心跳加速,喘息濃重,情難自己地舔吮她細致小巧的耳垂,遊移的手往下探──


胤襸的手在顫抖,他害怕,害怕自己是個色徒子,他不想自己是個沉迷女子之人……


這一夜,注定要有許多人失眠的。


夜深了,春兒體貼的給蘇七月披上一件衣服,“主子,睡吧。”


“他們睡了嗎?”


蘇七月這隨口一問,讓春兒頓時麵紅耳赤,又十分為難,隻好應和著說:“剛才奴婢在院子裏瞧燭火還亮著。”


“新婚之夜,自然要亮堂堂的。”蘇七月這話多少有些嘲諷的意味,段巧晴好福氣啊。這府裏的人隻有她有這樣的規格。


想著自己當初被人抬著小轎子從側門送進了工宮去,稀裏糊塗的就成了格格了,這段巧晴來路不明,倒是風光多了。


蘇七月知道自己不該這樣,不是自己撮合的嗎?就應該踏踏實實的睡覺去,愛誰誰。


可是蘇七月還是勸不動自己,她心裏苦,誰能在乎呢?


這才是第一夜,以後的日子會是如何呢?


蘇七月想都不敢想……


***


自古無情帝王家,段巧晴曾經想過這帝王家的生活是什麽樣的?


胤襸此時也就是個落魄公子,可是畢竟還是貝勒,這府裏的氣息就跟別的地方不一樣。加上自己這進門來的方式,怕是要被多少人背後說閑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