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信函(1/2)

轉念一想段巧晴進府了也好,總比在不知道什麽地方讓胤襸惦記著強。


都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那胤襸氣不死會腦補將段巧晴給想的不知多完美了。


現在入府了,在蘇七月的眼皮子底下,她也要看看這個段巧晴是個什麽人物,能將男人們迷得五迷三道的。


從阿哥到太監一個也不放過!


巴彥嘲笑道:“側福晉還真以為我會相信這段巧晴是你們府上的格格?”


“你信也罷,不信也罷,這就是事實!”


“哼!名不正言不順,我如何信得?”


“這請示的信早就遞上去了,隻是後來段巧晴失蹤,我們找不到她,所以一直耽誤了,現在找到了,過幾日公文到了,你再看看就是了。”


“側福晉休要誑我,難道以為我還會信你?想必是要等著我走了再去京中求吧?”


蘇七月正要反駁,這時候海娜赫走了過來,跟胤襸和蘇七月低頭行禮,然後說道:“今早京中來人說送個東西,我正想給爺和側福晉看呢,想不到就亂起來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時候。”


胤襸有點摸不清頭腦,蘇七月倒是覺得這海娜赫還真是跟自己之前所想額不一樣,現在她能站出來,想必是很緊要的東西。或許能扭轉乾坤也說不定,於是說道:“是什麽你拿出來吧。”


海娜赫便拿出來一封信,胤襸接過來一看震驚道:“是允許我納段巧晴為妾室的書函?”


蘇七月接過來信一看,的確是,上麵還有皇貴妃的印。


這是怎麽回事?


可是現在這個情形,蘇七月也不好問的,隻能先解決了巴彥再說,蘇七月將信函往巴彥麵前一放,“巴彥你自己看看吧!”


巴彥一瞧傻了眼,“這怎麽可能?”


是啊,連蘇七月都在想這個問題,怎麽可能呢?


這是什麽時候準備的?她瞧著海娜赫心想難道是她自己偽造的?可是這信函上的皇貴妃印是偽造不了的啊。


蘇七月知道這印就是海娜赫想找人給偽造,也沒有人敢接這個活。


這是怎麽回事?還真是皇貴妃親自恩準的?


這就更不可能了,難道是給傳真機傳來的?實在詭異了!


昨日巴彥才來鬧事,就是海娜赫先斬後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