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段格格(1/2)

胤襸見這些人不敢動手,他幾步追上了巴彥,一把抓住巴彥的衣服,正要下拳頭,隻聽得蘇七月在人群外大聲道:“爺,放了他吧!”


蘇七月剛才一直沒說話,就是看著呢,這段巧晴突然殺回來了,別說是胤襸意外,也打的蘇七月一個措手不及,這女人,真是讓人摸不透了。


而蘇七月除了覺得摸不透段巧晴,也覺得自己都摸不透胤襸了,這是要英雄救美了?可真是不管不顧了。


蘇七月剛才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出來過問,她心裏有氣,想就別管了,看他們怎麽折騰去,可是她還是沒忍住,隻怕胤襸這勁上來了,到時候自己想攔也攔不住了。


這些個酒囊飯袋的,她不是怕他們能傷到胤襸,而是怕胤襸會傷了他們。


這些無賴,傷了他們還不得賴上一輩子了?


最關鍵的是不能應了直郡王的心思,直郡王怕是還等不及的希望胤襸在這邊出點什麽事呢!


“爺還朕跟他們計較啊?”蘇七月從人群裏走出來。


“他們來府裏這樣欺負人,我若是縱容了,還以為我府裏沒人了呢!你回去吧,比再碰到了。”胤襸上前來扶著蘇七月想將她送進去屋裏。


蘇七月卻不願意,笑道:“沒事,哪就這麽嬌貴了?剛巴彥公子不是找我嗎?”說著蘇七月轉過身子對著巴彥說道:“我現在來了,巴彥公子想說什麽就說吧。”


巴彥哼了一聲,道:“昨日側福晉說今日要給我一個交代!難道就是這樣的交代?如此出爾反爾實在不該是側福晉所為!”


蘇七月心想這巴彥倒也不是個十足十的蠢貨,還懂得來將自己,可是她卻不是那死要麵子的人,再說了跟這種人要麵子也沒有用。


蘇七月道:“交代?是啊,這就是交代了,我們不許你將人帶走。”


“什麽?”


“公子是沒聽清?你要的交代我也給你了,還有什麽要說的?”


“你們欺人太甚!就不怕我拿著賣身契去告你們?”


蘇七月心裏一怔,這就是她怕的,不然她才不要管這些閑事,到時候即使也不能將胤襸真的怎麽樣,可是傳出去說六阿哥在這搶了人家的丫鬟,可真是貽笑大方了。那以後胤襸怕是在宮中也再也抬不起頭來,會淪為笑柄。


蘇七月心中埋怨著胤襸怎麽非要將事情鬧到這個地步,也埋怨自己幹嘛管他,可是她雖然這樣想卻不能這樣做,心軟是一方麵,再有她與胤襸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


她再怎麽不情願,也得依附著胤襸生活,這就是現實,她左右不了的現實。


“巴彥公子幹嘛這麽大的火氣,有什麽不能商量的?說白了,就是個丫鬟而已,你要是覺得虧了,我們賠錢給你買上幾十個都行。”


巴彥擺擺手,仰著脖子說:“不行!我還就要定了段巧晴了!”


蘇七月歎了口氣,知道這巴彥是個難纏的東西,軟硬不吃,這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