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去而複返(1/2)

蘇七月搖搖頭,淡淡的說:“他若是執意如此,誰勸有用呢?爺現在心裏正不痛快呢,我去了倒是也能勸,可是他心裏一定會把這不痛快遷怒到我的身上,我又何必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有時候既然看穿了上司的心意,即使他的想法你不讚同甚至是反感的,也是盡量不要說的。


這是蘇七月當了那麽多年小白領得到了經驗,現在用在這裏倒是也十分合適了。


隻是蘇七月雖然知道怎麽做對自己最有利,卻也心不甘情不願,她心裏難受,最難受的不是說胤襸對別的女人有意思,而是他第一次對別的女人有意思。


這就不同了,若是像五阿哥那樣的,見一個愛一個,一直如此,蘇七月才不在乎一個段巧晴呢,偏偏過去胤襸可從來沒說喜歡過哪個女人,除了這按部就班送進來的女人,他自己是一個也沒多找了。


這在阿哥裏麵是稀罕物,就是四阿哥那樣被說成冷麵冷心的人還看上了府裏的丫鬟做妾室呢。按說這府裏好看的丫鬟也不少,就說春兒,那樣貌可不必段巧晴差了,再好好打扮打扮絕對是個大美人,可是胤襸多瞧也沒多瞧過一眼。


這也是為什麽蘇七月放心將春兒留在身邊的原因,知道胤襸不會動歪心。


可是沒想到卻被一個不知道哪來的丫頭給攪亂了,蘇七月自然不甘心。


段巧晴到底什麽來路?她因為不想跟段巧晴太熱絡了,故意冷著她,也沒特意的找過段巧晴說過話,對她的來龍去脈還是真不了解了,不過小忠子跟外麵的關係都好,也去跟著他們在段巧晴那湊過熱鬧,聽說段巧晴雖然是個丫鬟卻有點書香門第出來的小姐的樣子。


這女人實在不一般,倒是自己大意了,想著給送走了,就了了,看來倒是走進了胤襸的心裏,這還不是說忘了就能給忘了的。


這樣的事最難辦,胤襸要真是個貪戀美色的也就不怕了,就怕動了真心。若是在現代社會,看她不先打一頓胤襸再說的,可是現在她也隻能靜觀其變。


院子裏亂成了一團,巴彥的脾氣也上來了,就要逞威風,他是不敢動胤襸,但是卻敢要搜查,於是喊道:“這裏躲進來逃犯,我就替爺查查!”


“我看誰敢動!”胤襸大喝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