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找茬(1/3)

“昨日側福晉沒說?”


“哦,你說段巧晴?說了!”胤襸瞧著巴彥一臉漠視,這年紀輕輕的大男人,做點什麽不好,不說要為國為民,起碼也不能


巴彥一臉賊笑,得意的說:“那還不將人交出來?”


“什麽人?”胤襸這又開始繞圈子了,其實他大可以就跟巴彥說,人不在我府上了,你走了就是,要追便去追,追上了是你的本事。


可是胤襸現在看著巴彥氣不打一處來,就非要繞繞他不可。


巴彥這可糊塗了,什麽叫人啊?


這六阿哥跟自己是玩什麽花樣呢?


巴彥氣衝衝的說:“是你們側福晉叫我今日來的,說給個答複!難道是誑我?”


這時候蘇七月在屋裏往外偷偷的瞧,胤襸在家,她就不方便出去了,這就是她的本分。


雖然蘇七月很想出去將事情了結了,可是她覺得自己若是這個時候出去了,或許倒是能快速的解決這件事,但胤襸很明顯正生氣的,自己不好這個時候去顯擺自己了。


反正蘇七月也知道巴彥再囂張都是虛張聲勢,不敢真的對胤襸如何的,這要是敢動貝勒爺一個手指頭,就是直郡王也保不住他。


到時候直郡王估計也就閃人了,誰還認識他們是誰。


這些都還好說,倒是胤襸今日的反常實在讓蘇七月擔憂。胤襸絕對不是一個喜歡給人打馬虎眼的人,更不會繞人,今日怎麽跟巴彥周旋起來?


像是故意在跟巴彥置氣呢。


蘇七月想這若是隻跟巴彥置氣,逗逗他,倒也不妨事,就怕胤襸是心裏難受段巧晴走了,所以將這不舒服都發泄到了巴彥身上。


如果是段巧晴真的在胤襸的心中這樣重要,那才是最難辦的。


見外麵巴彥不依不饒的要找自己問個明白,蘇七月將窗子合上了,躲清靜,就看胤襸要準備怎麽收場吧。反正他是爺,他想怎麽著就怎麽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