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送別(1/2)

“奴婢不敢……”


“好了,就這麽定了,一會兒我就叫人送你走,你放寬心,這裏沒事!”


段巧晴沒說什麽,胤襸想這應該是接受自己的提議了,自己也放心。


胤襸和段巧晴站在屋內,誰也不說話,這段巧晴還沒覺得什麽倒是胤襸覺得尷尬了,便趕緊出了來。


胤襸這慌慌張張的還撞到了人,怕別人看到自己的窘相趕緊就逃回了書房去。


說來也怪了,胤襸覺得自己不至於說喜歡段巧晴,不過的確是不討厭她,甚至是欣賞她的


這女子跟尋常見到的不同,王格格那些就不說了,跟蘇七月也不太一樣。


似乎還要再懂事些,知情識趣,實在難得。


若是將她留下來,其實也未嚐不是件好事。


胤襸這樣想著又被自己的念頭嚇了一跳,想著自己怎麽能這樣做,雖然別的阿哥這樣的事沒少做,都是看上了就收了做妾室,也無傷大雅,可是他一向在這麵克製,也不想到了這就鬆懈了。


不過過去還真就沒遇到過這樣看著順眼的,眼下將人送走了,他心裏多多少少的覺得有點遺憾,隻是這點遺憾胤襸可不想表現出來被人察覺了,首先第一個就不想蘇七月察覺。


蘇七月為自己做了這麽多,就說昨日都不知道是怎麽跟巴彥那些人僵持的。


若是自己因為對段巧晴有好感,就忘形了,那他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所以這樣想,將人送走了倒是好事,他心裏也踏實了,眼不見為淨。


胤襸這樣想著心裏平靜了許多,吩咐小義子再帶上兩個小廝將人送走。


八字眉聽說段巧晴要走了,心裏不是個滋味。


八字眉也知道自己是個太監,是半點機會也沒有了,可是平時能看著段巧晴,他心裏就挺高興的,再跟她說說話,一天都樂嗬,心裏跟開了花似的。


可是這突然就要走,他自然接受不了。


不過既然都是胤襸的主意,而且他也知道這樣對段巧晴最好,也沒理由阻攔了。


八字眉將自己攢下來的銀子拿來給段巧晴,叫她拿著。


段巧晴一瞧,足足有幾百兩,想來也是,貝勒爺家的管家,油水自然少不了的,就是不貪家裏的,外麵來來往往的官員給點,就攢下來了。


八字眉又沒什麽嗜好,也想著自己攢錢又有什麽用,想不到今日倒是用上了。


段巧晴微微一笑,將銀子還給到他手上,“巴公公的心意奴婢領了,卻實在不能收。”


“你拿著吧!你拿著,我才安心!”


八字眉不好意思說自己對段巧晴的心意,覺得自己說了都像是在侮辱她似的,自己是個什麽人,哪裏有資格去喜歡別人呢?又何況是段巧晴這樣好的女子,他隻要能幫她做點什麽就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段巧晴看出八字眉是真心的,但是她不是個貪財的女人,還是很堅決的將錢退了回去,“巴公公若是如此,、奴婢以後怕是連公公都不敢見了,這些日子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