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委屈(1/3)

“你這是做什麽?”胤襸忙上來想要扶她,可是到了身邊了,又覺得自己一個大男人不好跟女人動手動腳的,其實胤襸平日裏不太在意這個,以前跟暄暄偶爾高興的時候也玩鬧,反正他都是坦蕩的,不過分就好,隻是不知道今日是怎麽了,竟然覺得尷尬了。


這兩手到了段巧晴的胳膊旁,硬生生的又給收了回去,倒是覺得愈發的尷尬了。


胤襸不好意思的說:“你……起來吧。”


段巧晴卻不起身,隻是眼巴巴的看著胤襸。


胤襸心想難不成是想來求自己了?剛才才進屋裏的時候她是不好說,現在覺得說開了,時機到了,憋不住了,若真是來求自己倒是也好了,胤襸想自己準備的說辭也能派上用場了。


他看著段巧晴,很多準備好的話,卻說不出來,也是十分詭異!


就在胤襸等著段巧晴向自己求情,自己好說那些推辭的時候,沒想到段巧晴給胤襸磕了一個頭,抬起頭來臉上掛著淚珠,可是卻是笑著說:“奴婢給爺和府上添了這些麻煩,實在有愧。奴婢本想一死了之了,可是現在倒是想明白了,若是在這死了,豈不是給爺更添麻煩了?爺對奴婢的大恩大德,奴婢無以為報,爺將奴婢送回去吧!”


“什麽?”


胤襸以為自己聽錯了呢,這段巧晴非但沒說要求自己別舍棄了她,竟然是來求自己讓她回巴彥府裏的?


胤襸的頭有點暈了,犯了糊塗,她這是欲擒故縱?胤襸想了下覺得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