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不仗義(2/3)

>


自己還擔心什麽呢?


“你要是再胡思亂想,爺以後哪裏也不去了,天天守著你!”胤襸柔聲貼著她的耳邊說。


蘇七月從他大腿上起來,不好意思的說:“爺笑話我,怪我小氣了!”


“我是喜歡和七月說笑,換了別人我好懶得說話呢!”胤襸低低一笑,十分疼惜。


蘇七月還想躲卻被胤襸大笑著將她抱上塌去,他溫柔的親吻著蘇七月的薄唇,跟著撥開她的長衫,讓雙手得以搓揉著裏頭那副纖細嬌^嫩的肌膚。


“爺就是欺負人!”蘇七月嘟著嘴嬌瞪著胤襸。


胤襸輕輕的在她額頭一吻,“真是個傻丫頭,你呀,我可拿你怎麽辦,以前還是個大方的,現在愈發小家子氣了!不過也好,這也說明你關心我,心裏有我,也罷了,誰叫爺就喜歡你這小家子氣呢?”


蘇七月微微睜開眼,她望著胤襸竟有些感動的想哭。她也承認自己的確有點神經質,最近都是如此。


或許真的是懷孕荷爾蒙作祟?


“七月,你喜歡我嗎?”


蘇七月這次忙點頭。


“我要你說。”胤襸想要親耳聽見,想聽蘇七月說有多喜歡他。


“我喜歡你,我最愛你了!”蘇七月撲倒他懷中,她是真心的,是激動的,但是她此時好怕,怕自己會變得貪心。


再也承受不住這樣的壓抑,蘇七月先是啜泣一聲,然後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麽地哭了起來。


“別哭啊,傻丫頭,我又沒生氣。”胤襸吻她的臉蛋,溫柔的疼愛她,舔食著她流下來的鹹鹹的淚水。


胤襸無奈又心疼的望著蘇七月紅了眼眶,許久之後,蘇七月才在胤襸的親吻和輕撫下,她揚起唇角,整個人蜷縮在溫暖的男性xiong懷中。


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隻是沉浸在這靜謐安祥的心情之中,傾聽著彼此的呼吸、心跳聲。


蘇七月希望今夜能長一點,不要太快天亮,天一亮,他還屬於自己嗎?


“爺。”蘇七月低喚一聲。


“嗯?”胤襸嗓音透著溫柔。


“沒事。”蘇七月擠出一抹笑來。


“真是不懂你了,怎麽這又笑了?”


“我舍不得爺。”


蘇七月第一次這般袒露心聲。


胤襸笑道,“有什麽舍不得的?你想我來,我天天來就是了!這又有什麽難的?”


“才不是這樣……我又不能霸占著爺……”蘇七月說出心裏的期盼可是說出口又覺得自己太沒尊嚴了,欲言又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