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不仗義(1/3)

這話說的倒是有理,胤襸從小雖然不像是太子那樣有專門的老師教,可是也都是跟著兄弟們一起讀書的,這就是不出彩也不至於多丟人的。


要是非要比較,跟三阿哥四阿哥那些比不了,可是比起十阿哥還是強的。


在詩書上胤襸隻是平庸,卻不至於多丟人了。


沒事閑的的時候也跟著三阿哥看些閑書,這書就是三阿哥弄來的,胤襸雖然當成個樂子看,卻也記住了許多,這個時候倒是覺得還挺應景的。


偶爾附庸風雅一下,也不錯。


“是!爺,文韜武略!誰也不能跟爺比了,若是一定要比,也比不過的!爺您看這樣可好?”


胤襸輕輕的拍了拍蘇七月的肩,看著她身上裹著的鬥篷說:“天涼了,這樣可是要染上風寒的。”


蘇七月這才想起自己身上的是胤襸的袍子,“爺,以後也都能對我這樣好?”


“當然了,我不對你好還能對誰好!七月,你可知道,從在宗人府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認定了,這輩子一定要對你好!”


胤襸的誠懇和體貼讓蘇七月心中一暖,眼眶裏竟濕^潤了,胤襸見她這小mo樣心中不免動容,便溫柔的說:“真是個孩子,好了,快回去睡吧,再不然真要凍著了。”


蘇七月其實更想問胤襸的是,你真的不會喜歡上別人嗎?


雖然蘇七月知道胤襸絕對不是個好色之徒,可是這男人,又是這個時代的男人,叫他從一而終是不可能了,連心裏那點位置都讓人覺得不安。


尤其是想到段巧晴,這個女人不知道為什麽這麽讓蘇七月在意,也不是府裏沒別的女人,可是蘇七月隱隱的就是覺得這個女人帶來的威脅是不同的。


她太好了,好的讓人找不到什麽缺點,府裏的人似乎都喜歡她。


連八字眉一個太監都傾心於她,蘇七月想自己還能說什麽呢?


她不知道自己這算不算是吃醋,要是在現代,她老公要是跟別的女人XXOO了,她一定剁了他,可是現在的她,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去憤怒,甚至於吃醋似乎都是不對的。


見蘇七月發呆,他拉著蘇七月坐在自己的腿上,從身後抱住她,將她的頭輕輕扭過來,瞧見蘇七月一雙憂慮又羞澀的眼,胤襸的手掌開始不安分,在她的腰替之間愛^撫著。“你這個女人啊,又亂想什麽呢?又孕中多思了?”


蘇七月紅著臉點點頭,可是這時她腦子裏又閃過胤襸同樣抱著段巧晴的情景,心裏又不舒服起來。


難道真是孕中多思了?


胤襸可是沒說要納段巧晴為妾室啊!不是明日就給打發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