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愛(2/3)

蜜,呼吸變得沉重,像是許久都不能呼吸了一般,或者是忘記了呼吸。


“爺……”


胤襸的手掉在她的身上,開始不老師起來,蘇七月此時也覺得像是螞蟻在爬。


蘇七月沒力氣的倒在他懷裏。


“爺真壞!”說著,蘇七月輕輕捶了他一記粉拳,“都說了不行了,就別來招惹我了!不是讓我在這難受?”


“我哪裏想招惹你,這也是情不自禁啊,如今我這憋得比你還難受呢!”


蘇七月又醋壇子似的說道:“爺又不是隻我一個……”


“你這女人可真是難伺候,我若是想要別人天天巴巴的來你這熬著做什麽?”


蘇七月聽這話高興竊喜。


胤襸長臂一伸就將她扯到了懷裏,蘇七月浮想聯翩,不由得害羞的低下來頭。


“這麽晚了,爺還是早點回去吧。”蘇七月試著轉移他的注意力,“我也有點倦了,不如……”


“七月剛才還高興的很呢。”胤襸淡淡一笑,仍是將她圈在懷中,以指尖輕撫她細滑的肌膚。


他低下頭凝視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在溫泉裏的關係,還是因為他對蘇七月的渴望已經竄升到了極點,他不想鬆開自己的手。他此刻隻是一個普通的男人,渴望一個女人而已。


“爺,別這樣看著我。”蘇七月發現自己不敢抬頭與他那雙灼`熱的黑眸對望,隻能偏過頭,努力避開從他身上傳來的一波波熱力。


“我一直是這樣的,朕多喜歡七月,還用多說嗎?”他咧開一抹挑`情的笑。


“可是……”


“放心,我拿捏的了分寸。”他的眸光變得深濃,突然靜了下來,兩人能聽到彼此的心跳聲。


“可是……”


“七月真的不想我?”


這句話的殺傷力簡直比任何的挑逗都要有用,迅速的勾起了蘇七月的記憶,那些與胤襸的美好時光……


“爺真是的……”蘇七月咬著下唇不住害羞。


他低嘎地笑了,低下頭,以唇舌取代了手上逗`弄的動作。


蘇七月覺得人都醉了,雖然她根本沒有喝酒。


她愛這個男人,也恨這個男人。


一種錯綜複雜的情緒在蘇七月的心頭不停的翻滾著,想起來段巧晴她心裏就不舒服,哪怕胤襸根本沒有想要娶她。可是她總覺得這女人是不會這麽輕易的就離開的。


胤襸真的能忍心看著她去送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