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愛(1/3)

蘇七月繼續說道:“秦香蓮雖然薄命,可是到底是報了仇了!”


秦香蓮是陳世美的糟糠之妻,她辛辛苦苦供陳世美考狀元,她自己留在家照顧孩子和老人,結果陳世美去考狀元幾年沒有信,最後家鄉遇到饑荒之年,陳世美的父母雙雙餓死了!秦香蓮被逼無奈帶著孩子來到京城尋找陳世美,結果陳世美早已高中狀元,並且已為駙馬。拋棄了糟糠之妻,幼年之子,年邁父母!看到秦香蓮,陳世美怕自己的事情曝光,就想殺人滅口,並派出手下追殺秦香蓮母子,結果追殺的將士發現自己要殺死的人並不是陳世美的仇人,而是他的妻子和孩子,於是於心不忍,變告訴秦香蓮去找包拯告狀,並自己用劍自刎。


秦香蓮找到包拯告狀,包拯氣道發誓一定要整治這個負心漢,最後幾經周折,陳世美死在了包拯的鍘刀之下!


這故事雖然虛構,但是卻也人盡皆知了。


尤其是陳世美。簡直是所有負心漢的代名詞!


“沒你這女人還真是狠心,拿著陳世美來嚇唬我,看我不饒你!”


她抬起頭來,這一猛地抬頭正和胤襸四目相交,兩人都看出了神。


胤襸再也無法抑製自己的可望抓住她的手抱了起來,蘇七月的頭貼著他的xiong口,身子因為緊張在顫抖。


“你在抖。”胤襸貼著她的耳邊笑道。


她甜甜的一笑,主動的捧起他的臉,蜻蜓點水一般,然後說道:“爺,可別忘了我的肚子……”


說著蘇七月指了指自己的肚子,怕胤襸忘形了,雖然眼下也有五個月了,不是不可以,可是蘇七月卻總是擔心,寧願熬著也怕出了問題。


“那還敢親我?”


“可是人家就是想爺了嘛!”蘇七月回想著自己好久沒撒嬌了,這些日子來府裏這麽多的事,死了這麽多的人……她哪裏顧得上跟胤襸打情罵俏,現在說起來她倒是不適應也不好意思了。


可是胤襸卻很受用,的確這一件件事情壓得他喘不上氣,壓抑的很,現在能和蘇七月像是過去一樣呆著就是他覺得最幸福的事情了。


胤襸心中一暖,深深地親了下去。


結束長長一吻,胤襸有些意猶未盡的舔舔唇瓣,將蘇七月緊緊的摟在懷中,生怕一鬆手她會像隻鳥兒從掌心飛走無蹤。


胤襸何曾缺過女人,但是他卻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擁有過愛。長久壓抑的情感找到宣泄的開口,爆發出來的猛烈熾情狂襲,想要品嚐愛情的味道,兩唇相濡,舌齒以沫,交纏出深情。


胤襸放肆地吸吮她口中的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