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上吊(1/3)

這海娜赫別看誰都能欺負了,可是膽子卻也比誰都大呢。


蘇七月這樣一說,嚇得海娜赫連著磕了一頓的頭,“側福晉恕罪!側福晉恕罪!”


蘇七月看自己將她嚇成這樣子,也覺得有些過分了,歎了口氣,道:“你起來吧。你的法子我也聽出來了,隻是你倒是有膽子敢來這跟我說。”


海娜赫一直低著頭,也知道自己出的這個主意一定會讓蘇七月生氣,她小聲的說:“我隻想為側福晉分憂。”


蘇七月打量著海娜赫,她的語氣倒是聽起來實在,可是即使她真的全都是為了蘇七月著想,蘇七月也不得不心裏不悅,這不是擺明著告訴她叫胤襸也將巧晴給納做妾室,就可以擺平了此事嗎?


或許海娜赫的主意的確是可以用的,可是叫蘇七月主動的讓胤襸納妾?


蘇七月想自己還沒瘋呢!她不是夏涵,這事夏涵或許權衡利弊能做的出來,但是自己是個最普通不過的小女人,平日裏跟這幾個女人分男人也都是迫不得已的,如今叫她自己引狼入室,她真的做不到。


海娜赫站在一旁半天不做聲,蘇七月倒是奇怪,問道:“你不勸我?”


海娜赫半張著嘴,像是想說可是還是給收了回去,最終沒敢說。


蘇七月歎了口氣,望著海娜赫道:“你或許真的是好意,可是你覺得我可以這樣做嗎?”


海娜赫又跪了下來,“是妾身錯了,不懂規矩,來這裏胡說八道!”


“罷了,我也沒想怪你,都說了我知道你也是為了咱們府裏好。隻是這納妾的事也不是我說的算的。怎麽也得等爺回來了再說。如今還是拖延著時間,等著爺回來看怎麽辦吧。”


蘇七月這顧左右而言他,也是為了給海娜赫和府裏的人一個交代,她將自己的地位給弱化了,說要等著胤襸回來,也是不想府裏的人覺得是她不想納妾,寧願府內上下都跟著麻煩。


蘇七月這跟海娜赫正說著話呢,外麵小忠子連滾帶爬的跑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