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刮目相看(1/3)

“你起來說就是了!我不怪你!”蘇七月一看這海娜赫原來還真是有了主意的,甭管能不能用現在若是能拿出來商量下,也是好的,總比自己腦子一團漿糊強。


海娜赫十分為難的說道:“說了怕惹得側福晉不高興了……”


“你既然來了,就是準備說的,我答應不怪你就是。”


蘇七月心想這海娜赫不知道是不是在京中的時間久了,倒是沒以前直白了,這人啊,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還是真的,海娜赫這少接觸人的,卻都學的吞吞吐吐的了。


蘇七月知道伺候海娜赫的琺琅倒是個伶牙俐齒的,過去跟木丹都當麵對峙過,怕是跟她學的?


不過蘇七月現在對海娜赫的進化史倒是不感興趣,她唯獨感興趣的就是海娜赫能給自己帶來一個什麽樣的轉機。


海娜赫這時候也知道不能耽誤了,小聲的說道:“側福晉,聽說那人是帶著賣身契來的,那咱們不還人說不通啊!”


蘇七月皺著眉頭說道:“是啊,所以我才煩惱呢,這要是不給他人,他指定要鬧起來的,這架勢看來他跟縣令也是一夥兒的,真的鬧起來了,對咱們爺可不好。”


“爺怕是也不會答應還了人回去吧?”


“若爺不想管這事也不至於到這個地步了,他既然管了,就是會管到底的,爺的脾氣你也該知道些。所以今天說什麽我也不能讓人這麽跟著巴彥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