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出主意(1/2)

蘇七月心裏不得不為自己考慮,為全府上下考慮,她真的還要保住這個段巧晴嗎?真的值得嗎?


可是她雖然知道自己的選擇或許錯了,可她也隻能錯了。


蘇七月在心裏默默的歎了口氣,然後對著巴彥說道:“公子的話我明白了,可是這人,不能帶走。”


“什麽?”巴彥怔住了,沒想到在這說了半天蘇七月竟然不放人,那他豈不是白說了?


這個蘇七月是搞什麽鬼名堂?


蘇七月其實心裏也不是真的多有底氣的,可是就像是她之前所想的那樣,巴彥若是真的有後台,那就是蘇七月最不想麵對的情景。


可是她現在真的服軟了,那豈不是也等於跟穀梵或者直郡王投降了?胤襸的脾氣蘇七月是知道的,怎麽會願意跟別人投降呢?


那真是比殺了他還難受呢!


而且她也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麽輸了。


蘇七月穩定了心神,說道:“你說是你的丫鬟,雖然也拿出來了憑證,可是我卻不敢認這是真是假,這樣,反正你也是來要個交代的,便等我去找段巧晴細細詢問一下再說。”


“側福晉難道是想借機躲了?”巴彥正在得意的時候,也不像是剛才那樣跟蘇七月客氣了。


蘇七月最看不得這樣狗仗人勢的東西,但是這個時候卻也隻能由著他,不想因為自己的衝突壞了事。


“我又不拿你的憑證走,你還怕什麽?還是連我一個小女子也怕了?”


“哼!側福晉既然這樣說,我等著就是!”


蘇七月心想這混蛋現在倒是也忘了自己是個奴才了,不過無所謂,等著以後有機會讓他求饒呢!


蘇七月讓八字眉在院子裏招待來的人,自己回了屋去,她犯了難,這有證有據的,的確是不好辦,她正想去找巧晴商量她這事是怎麽辦。突然門被推開了,海娜赫走了進來。


雖然現在住的地方小了,可是海娜赫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怎麽出門來見人。


這個時候她怎麽突然來了?


海娜赫將門關好了,然後快步到了蘇七月近前,緊張的問道:“側福晉外麵那些人可是為了那個叫段巧晴的女子而來?”


蘇七月點點頭,苦笑道:“你總是一個人在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