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後台(1/3)

巴彥可頭疼了,我是說是還是不是啊!


這說不是,自己豈不是白來了?還是個笑話,但是見蘇七月這架勢,倒像是她是來找茬的,自己要說是,還指不定這女人要吐出什麽滔天的罪過壓在自己身上呢!


蘇七月見自己占了上風更是有底氣了,這個時候她若是退讓了,這巴彥必定借機反攻,倒是不如她將他的囂張氣焰徹底給澆滅了,趕走了他們了事。


蘇七月這樣想著,便拿定了主意,對著巴彥說道:“怎麽?你剛不還叫囂著我們府裏藏了你的丫鬟了?怎麽這會兒子卻不說話了?巴彥,我不知道你是什麽來路,倒是也不想知道,可是我們爺是什麽來路你不至於糊塗的也忘了吧?”


“不敢。”巴彥氣的牙根癢癢,可是他雖然從胤襸來就沒將他放在眼裏,可是經過上次在大街上被胤襸胖揍了一頓後倒是對胤襸也心生餘悸,畢竟胤襸打了自己還真是白打了。


他事實上去找過鐵帽子王穀梵,想穀梵給自己做主,皇上是誰這裏的人未必真的在意,可是穀梵就是這裏的皇上,沒想到穀梵竟然連見也沒見他,讓管家來交代了句說這事他管不著,就將他晾在門外了。


巴彥這才沒法子去找縣令幫忙,縣令是大阿哥的人,自然也想給胤襸難堪,隻是他雖然要找胤襸的麻煩卻也不敢親自出手了,還是特意叫人去京裏問了大阿哥直郡王的意思,直郡王點頭了,他才敢讓人跟著巴彥來。


巴彥本以為有直郡王撐腰這次是勢在必得了,他不是真的在乎那麽個小丫鬟,他巴彥不缺丫鬟也不缺女人,可是上次在街上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出醜了,他得找補回來,說找補還不敢直接找胤襸找補,今天故意讓地方官員給胤襸請去飲酒了,他才敢帶著人來。


想著胤襸府裏連個福晉也沒有,誰還能出來阻攔了自己了。


誰知道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這側福晉倒不是個好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