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威風(1/2)

春兒放心不下蘇七月,蘇七月對她使了個眼色叫她放心就是了。


剛才蘇七月用餘光也又看了看巴彥和這些人,說白了她沒放在眼裏,烏合之眾罷了。


在屋內的時候蘇七月倒是還有幾分的擔心的想著胤襸不在,自己一個女人,萬一有點什麽事可怎麽辦。


可是她現在倒是一點也不怕了,這些人專門挑著男人不在家的時候來找麻煩,能是什麽厲害人物了,她倒是想看看他們敢拿自己這個貝勒爺的側福晉如何。


真是山高皇帝遠,給他們慣出毛病來了!


蘇七月今日還就是要他們看看,什麽叫皇家的威嚴。


巴彥見蘇七月沒搭理自己,覺得沒麵子了,又跟過來,仰著頭不可一世的說道:“側福晉吉祥!”


蘇七月斜眼瞄了他一下,昂著個脖子,腰板直直的,哪有個正經請安的樣子,這是根本沒將自己放在眼裏。


蘇七月不是個挑禮的人,可是對著這樣的人若是自己不挑禮,可就是縱容了他了。


“這位是?”蘇七月故意裝作不認識巴彥,給了他一個下馬威。


巴彥本事想在眾人麵前爭麵子的,卻沒想到被個女人忽視了,可是他再瞧不起蘇七月,大麵上也的確不敢拿蘇七月怎麽著,隻好說道:“六爺剛來時祭祖,我在下來過啊!”


“哦!”蘇七月露出一個誇張的表情,弄得好像是想起來了似的,巴彥才想找回了點麵子,卻聽蘇七月又笑道:“那幾日來來往往混吃混喝的人實在太多了,我還是真有點認不出來你,請問你是?”


巴彥身後的人有幾個憋不住了,這些人本也是被差來做事的,跟巴彥沒什麽交情,看著巴彥這樣丟麵子,跟看熱鬧似的,差點沒笑出來。


“你!”巴彥看著蘇七月這嘲弄自己的眼神也就看出來了,蘇七月根本就知道自己是誰,是故意給他難堪。


蘇七月還裝無辜的說:“怎麽?難道這位公子連自己叫什麽都不記得了?”


“在下巴彥!”巴彥雖然氣的要命可是他也不好這個時候就發作的,隻好憋著氣回道。


“巴彥,滿語中巴彥是富足的意思,看著這位公子倒也不像是尋常人家的,這還帶著衙差來呢!怎麽?難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