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美人(2/5)

br>


春兒見狀都嚇得躲得遠遠的,蘇七月這有心趕著她走,可是眼下的情景看也不好就這麽趕走了人家,顯得她太沒人情味了。


蘇七月歎了口氣,心想著這還非要留著她了呢!便說道:“就讓她先回去修養吧,這樣子怕也不能說話了,等著她修養好了我再去問話。”


八字眉在旁邊膽戰心驚的半天了,這小義子給了自己這麽個費力不討好的差事,真是讓他裏外不是人。


好像是他想要留著這麽個丫頭似的,其實跟他一個做太監的有半點好處了。


這做奴才的真是倒黴,凡是都看主子的臉色,卻也落不到什麽好了。


剛才八字眉還擔心呢,萬一蘇七月就是要趕人走,他在胤襸麵前可如何交差了,這巧晴倒是犯病犯的正是時候,不是是救了她也救了自己。


八字眉忙點點頭,“主子在真是好心腸,奴才這就去辦。”


八字眉馬上來到巧晴跟前,巧晴的臉上已經紅了一大片。想撓又不敢,別人都是一臉嫌棄的看著她。


“別撓,再留了疤痕就不好了,我這就去請大夫來。”


八字眉將巧晴帶去了儲秀宮,給她用冷毛巾敷了敷。


“多謝恩公。”


“我不是恩公,我隻是個公公!”八字眉自嘲的說道。


恩公這個詞對他來說倒是真新鮮,從記事開始八字眉可就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能被人說成恩公了。這恩公是什麽意思?對施恩於己者的敬稱。八字眉可沒受到過這樣的尊敬。


雖然這樣的稱呼他不敢接受,不過有人這樣叫自己,他還是挺滿足挺高興的。人生也算是第一次有成就感了。


巧晴膽子不大,又十分拘謹忙要跪下,八字眉趕緊攔住。


“巧晴姑娘這是幹什麽啊?咱們都是做奴才的,可不用這樣客氣!你呀,就叫我巴公公就行了!”


“那以後民女都要依仗巴公公了!”


還真別說,難怪蘇七月和春兒看這個巧晴是本能的不順眼,連八字眉這做公公的都有些心疼巧晴了,看著她這柔柔弱弱楚楚可憐的小模樣心裏那深埋已久的男人氣概都有些回歸了!


八字眉現在就有種衝動,想保護她,也說不上是為什麽,就是看著她現在的樣子覺得心疼。說來還真是玄妙了,八字眉自己都覺得有趣,他年歲也不大,跟胤襸差不多,也就二十出頭。


這之前的二十年,他可是半點這個心思也沒有過了,女人?自己這輩子是沒緣分了,現在他也不敢癡心妄想了,想了也是罪過,害人害己,的確宮裏不是沒有對食的公公,八字眉若是真的惦記這個,等著過幾年他自己尋個喜歡的宮女也不是不可能的,畢竟他這跟一般的小太監地位還是不同,怎麽說也是個總管。


可是八字眉還是個善良的人,他可不想耽誤了人家,所以一直也不敢有對女人動心的念頭,可是此時看著巧晴就是萌生了一種保護欲來。保護欲是保護欲,他卻也不敢說。


可能是因為剛才那一句恩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