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美人(1/5)

“是!謝謝爺!”


胤襸這怕人議論自己便先回府了,讓小義子全權負責。


可是由頭已經有了,怎麽會沒人議論,人群裏這就傳開了,說六阿哥搶了巴彥的女人。


小義子心裏不痛快,想著爺是做好事了,這些人平時被巴彥那些人欺負的都沒有了骨氣,現在倒是開始幫著巴彥說話了。


小義子帶著巧晴進了府,先給讓她在院子裏等著,去給八字眉一說,八字眉也犯難了,這府裏本來人就夠多了,也不缺人手,雖然是胤襸的意思,不過如今是蘇七月當家,還得跟蘇七月說一聲,別以後有什麽事賴到他們的頭上。


蘇七月這兩日沒睡好,正打瞌睡呢,見八字眉來了便給喚進來,前前後後的一聽,眉頭就皺起來了。


這胤襸好端端的怎麽惹回來這麽個大麻煩?


可是既然胤襸給帶回來了,自己說什麽也該去看看,蘇七月便不情願的叫將巧晴帶進來。


一進了屋裏,蘇七月還沒說什麽呢,巧晴便撲通一下跪在了地上,這女孩兒穿戴很是普通,素青色的一身沾著泥土,頭上也隻是一朵小花,那花也不知道受了什麽摧殘了,分明是布做的,竟然也看的有些殘敗。


蘇七月心裏嘀咕難道這花也跟人似的備受折磨了?


蘇七月在宮中見多了千嬌百媚的女人,這個巧晴在這百花爭豔之中實在顯得太寒酸了。


可是蘇七月卻對這個女子充滿了興趣,她低下頭仔細的打量著,巧晴的臉很髒,頭發也淩亂,可是隻要稍稍認真的看下去,便能看出來,這是個美人。


蘇七月心裏一陣子不舒服,心想著胤襸這是撿回來個大美女啊!剛才還不覺得現在注意的看看,真就覺得巧晴覺得明眸善睞,瑰姿豔逸。


蘇七月似笑非笑的樣子讓身邊的春兒覺得陰風陣陣,不由得為這個這位巧晴姑娘捏了把汗。蘇七月絕對不是個小氣的人,可是嫉妒心重是女人的通病。


春兒不懂男女之情,但隻看著這位巧晴這柔弱無骨楚楚可憐的樣子便覺得不喜歡。


自己還隻是個丫鬟呢,可想而知蘇七月是個什麽心情了。


這女人趁早打發了才好,不然日後有的煩惱了呢。


衛如素正這麽想著,突然見巧晴咳嗽起來,捂著鼻子。


蘇七月奇怪,問道:“你怎麽了?”


“巴彥給奴婢服了天竺火麻,奴婢剛才忍著不說,現在有些忍不住了。”


“那是個什麽東西?”


巧晴邊咳嗽邊說:“是巴彥用的伎倆,擦上了倒是不會對身體有害,隻是許多人會渾身起疹子,過些日子就會好。”


“啊?那巴彥她不是在害人嗎?怎麽這麽明目張膽的?”


“奴婢隻是個沒有依靠的小丫鬟,就是這樣明目張膽也不會有人為奴婢說話……”巧晴正說著話呢,果真開始抓撓起來。


臉上起了紅疹子。


“呀!你這是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