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良妃(1/5)

誰不知道八阿哥是性情再好沒有的了!八阿哥的脾氣秉性整個京城也沒人說個不字的。


暄暄不信,她也的確不想去想,即使就是她親眼看到了她也不信。


她心中的八阿哥是完美的,不允許任何人任何事去褻瀆!


夏兒試探的問道:“暄暄姐,咱們給主子寫信要寫這些事嗎?”


暄暄一想是啊,又到了要給蘇七月寫信報平安的時候了,她猶豫了一下,搖搖頭,“算了,主子在那邊也不好過,我這點事就別添亂了。”


到了深夜裏,八福晉卻沒有睡,屋內一直亮著。


突然她的房門被推開了,八福晉像是早就知道了似的,轉過去身子,微微笑道:“爺回來了。”


“你有趣暄格格房裏了?還跟她說我今晚不會回來!”


八阿哥怒不可遏,他是在八福晉的身邊安插了人了,所以八福晉的一舉一動他了如指掌,可是八福晉也根本不在乎自己身邊有八阿哥的眼線,她做的這些事情早也就是明著的了。


反正八阿哥即使知道了什麽也不敢跟她撕破臉。


“直郡王今日怎麽這麽早就將爺放回來了,來我還給爺準備了參茶呢!正好現在喝了。”


“不必了,我就問你,我的話你是當耳旁風是不是?我跟你說過,我不會喜歡暄格格,也不可能讓她懷上孩子,我甚至可以向你保證這輩子我不會去她房裏睡,難道這樣你還不滿意嗎?”


八福晉故作驚訝的說:“爺可別這麽說,好像我這個做福晉的多容不下人!爺想想,我何曾不讓爺寵幸別的女人了?爺這兩年多沒來我屋裏過夜了,我可有過一句埋怨?”


八阿哥不屑的笑道:“是啊,你自然是不埋怨的,可是你自己做了什麽你自己清楚!”


“爺的話我倒是糊塗了。”


八阿哥知道八福晉這是跟自己繞圈子呢,他可沒這個閑工夫,“反正我話說到這了,你好自為之吧!別把我逼急了!”


“逼急了?誰不知道爺是好脾氣的人,怎麽可能會被逼急了呢?再說了,我身為爺的娘子,自然一切以夫君為重,什麽都要聽夫君的,更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