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日久見人心(1/2)

“福晉?”


“聽說妹妹好手藝我就來看看,果然是秀外慧中,賢妻良母啊!”八福晉跟人說話的時候永遠是一種溫柔平易近人的模樣。


讓人根本覺察不出來她有任何的不愉快或者對自己有半點的不滿意。


暄暄抬起頭來小心翼翼的看著八福晉,突然注意到她的左臉似乎忠了,眼睛還稍稍的有些充血。


“福晉您這是?”


暄暄一個沒在意隨口問了句。


夏兒忙過來故意上茶,說道:“格格最近的腿傷好多了,多虧了福晉的照拂!”


八福晉微微一笑打量著夏兒,說道:“你們側福晉專門讓你跟著暄格格嫁過來倒是用心良苦。”


八福晉來了這麽多次,也看出來了,暄暄雖然有點小機靈可是卻不是個持穩的人,倒是這個夏兒別看長的五大三粗的,可是心思細膩,比暄暄要穩重謹慎的多,幾次都是她幫著暄暄解圍。


八福晉對蘇七月沒有什麽關注也沒有太多的印象,不過想著六阿哥能那麽喜歡她,肯定是有過人之處的,這暄暄是蘇七月的貼身侍婢,能讓在這個時候還托付給八阿哥嫁到這來,就可見一斑了。


而且她選了這個夏兒來照看暄暄,想必也是看重了她機敏這點。


暄暄也知道自己剛才多嘴了,她不是傻,可是卻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什麽事情沒過腦子呢,沒救從嘴裏出去了。


蘇七月最怕的也是她這個,她已經改了不少,可是還是時常的說錯話。


好在八福晉也沒多說什麽就當是沒聽到。


暄暄見八阿哥不來,八福晉來了她怎麽也要客氣一下,便說道:“福晉若是不嫌棄不如在這一起用晚膳吧。”


“妹妹的一番心思,我怎麽好在這賴著!我來啊,其實是想告訴妹妹,爺今天在直郡王府裏,怕是回不來了,怕妹妹苦等了。”


暄暄聽八福晉這樣說有些不好意思,害羞的說道:“妾身不敢,隻是想盡盡本分。”


“妹妹看著就是個知情識趣的,我也喜歡。隻是見妹妹似乎有些怕我?”


八福晉這話可是說到暄暄的心裏去了,她何止是有些怕八福晉啊,簡直是怕死了八福晉了!可是她哪裏敢說是啊,我就是怕你,我在六阿哥府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