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歧途(1/3)

“怎麽會!”蘇七月怕暄暄難受,忙解釋道:“我是不想你跟著我去受苦,那邊雖然說也準備了宅子,爺過去了也是有差事的,可是到底是個什麽情況咱們誰也不知道,你現在這身體這一路的折騰到了那,怕是人都要散架子了!我怎麽忍心你跟著我們走呢?而且大夫說你現在必須好好修養,萬一再傷著,這真的有治不好的可能,你才多大,總不能以後就真的起不來身吧?”


“主子為奴婢好,奴婢知道,可是奴婢不想離開主子!”暄暄說著就哭了,她這一哭蘇七月也忍不住了,到底對暄暄和對別的下人不同,她看著暄暄心疼的很。


蘇七月溫柔的拍拍她的背,說道:“放心,我都想好了,不讓你回宮去,你先去我娘家住,好好的修養,等過些日子我讓讓我爹給你尋個踏實穩重的好男人,將你作為我家的女兒風風光光的嫁出去!”


“主子?”暄暄愣了下,受寵若驚,雖然說蘇七月對自己一直很好,可是暄暄是怎麽也不敢想能做蘇家的女兒啊。


蘇圖雖然不是什麽大官,那也是正兒八經的五品,暄暄家裏雖然也是漢軍旗,可是早沒什麽人了,要不也不至於她小小年紀給送宮裏做個宮女,連選秀的機會都沒有。


若是叫暄暄回自己家裏也不是不行,出路肯定不如跟著蘇家好。


蘇七月這也真是有心了,真心真意的幫著暄暄都想好了。


隻是暄暄雖然感激卻不想答應了,猶豫的低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