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累贅(1/3)

蘇七月心裏還是挺暖和的,尤其是在這個時候更是讓蘇七月覺得難得。


好時候來表忠心的人多的很,可是這個時候還能願意留在自己身邊的才是最難得的。


蘇七月上前去親自給小忠子擦了擦眼淚,微笑道:“這小子還是跟個孩子似的,好了好了,你不想回我也不送你走了,隻是這去了關外怕是有些重活累活的就得讓你幹了,你可別到時候叫苦!”


小忠子一聽不讓自己走了,高興的跳高,管是什麽苦活累活的,反正都應了下來。


小忠子這不走了,蘇七月怕別人有心裏壓力也不敢走,於是和顏悅色的說道:“小忠子是宮裏出來的,回去了也沒意思,你們幾個可別多心,若是有家能回的,我一定送你們回去。春兒,我記得你家裏還有人吧?”


春兒的眼眶也紅了,說道:“回主子,奴婢家裏隻有姑姑姑父,姑姑幾次賣我,就是主子送奴婢回去了也是要再給賣出去的,不如就跟著主子走了,主子對奴婢好,奴婢上哪再去找這樣好的主子去!”


蘇七月一聽也是的,自己的確對他們不錯,起碼沒打過罵過,好吃好喝的,自己有的他們也都不缺了,而且春兒那狠心的姑姑指不定下次將春兒賣哪去,還真是不如就跟著自己了。


至於夏兒是鐵定不會離開的,家裏沒人了,也無去處。


現在孩子大了,奶娘也不需要那麽多,人家也不願意跟著蘇七月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