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忠心(1/2)

胤襸這邊吩咐說後天就要啟程了,看看還有什麽沒準備的,收拾的,要快些。


蘇七月忙活完了自己屋裏這幾個孩子這些事就要去張羅整個府內上下的。


向格格拖了自家叔叔來將木丹用個轎子給抬去了瘋人塔。


蘇七月臨別的時候本想再去問問到底是誰將她放出來的,可是這木丹愈發瘋了,也問不出個什麽來。


曹無衣心懷鬼胎,一心想找木丹得意一把,可是惦記著自己在夏涵麵前誣陷了蘇七月的事,倒是老實了頭也不敢露。


弄得府內的人還以為她這兩年真是轉了性子,不好挑事爭搶了。


蘇七月從庫房裏拿了些銀子給瘋人塔的看守們,這木丹過去再怎麽跟自己不對付甚至想害她,可是如今這是個瘋子了,蘇七月倒是也氣不成了,隻求著別在裏麵受苦就好。


送走了木丹這府裏也安生了不少,胤襸將府內的下人都聚在一起,最後問了遍有沒有不願意跟著走的,現在就可以給撕了賣身契還會給些遣散的銀子。


有幾個小廝丫鬟想走可是不敢說,被蘇七月瞧到了,便笑著給大家說道:“你們也別怕爺不高興,爺是善心人,這是不想你們跟著去受苦,那邊的情況咱們誰也不知道,這什麽時候能回來也不知道。你們都是苦命人,家裏沒了法子才賣了身出來伺候人的,現在爺給了你們機會贖身,這是好事,這些銀子是爺親自包的,足夠你們回去幹點小買賣的,尤其是家裏還有爹娘的更是不要跟爺客氣,爺也不想你們這一走了家裏沒有指望。”


聽蘇七月說的懇切而且不像是開玩笑的,一個小廝最先壯著膽子出來了,唯唯諾諾的跪下來,求道:“爺,側福晉,小的家裏還有八十歲的老娘,小的要是走了,老娘就沒人探望了……”


胤襸點點頭,笑嗬嗬的說:“那你就不用跟去了!”說著他找出來那小廝的賣身契當場撕了,說道:“以後你也不是我府裏的奴才了,這些銀子你拿著回去好好的做點小生意伺候好你娘親。”


“爺!這錢小的不敢要,小的這已經對不住爺了!”


胤襸搖搖頭,說道:“有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