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七嬤嬤(二)(1/4)

不過起初說說夏涵還聽進去幾句,後來幹脆就嫌棄自己煩了,七嬤嬤也不敢再說。


再後來夏涵終於著急了,想要孩子,誰知道卻沒有了,才鬧出來幼荷這麽檔子的事情。


這事七嬤嬤恨死了自己了?,害死了一條人命不說,這還讓夏涵整天裏疑神疑鬼的,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七嬤嬤覺得夏涵的脾氣是愈發的不好了,而且疑心病很重,反正是什麽事情都能讓她緊張起來。


好不容易夏涵是自己有了孩子了,跟六阿哥的關係雖然說不上是多親近了,起碼也都能相敬如賓,就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六阿哥對夏涵不如對蘇七月,可是也沒想過要讓蘇七月越過夏涵這福晉的地位去。


這點還是比五阿哥強多了,都知道五阿哥府裏麵,那個墨佳氏雖然不管事,卻跟福晉也差不多了,那個采茶的女人,仗著自己有孩子,也是作威作福的,五福晉現在就是一個擺設。


除了宮裏有些大事情,五阿哥必須帶著五福晉入宮之外,五福晉根本在府裏說不上話。


起碼胤襸沒有這樣對夏涵,七嬤嬤心裏是感激的。


誰料六阿哥這又出了這倒黴的事情。


站在七嬤嬤的角度來看,自然覺得夏涵是無奈的,也不能都怪夏涵了,可是七嬤嬤知道站在人家六阿哥的角度來看,怎麽可能原諒了夏涵呢?


這也就是六阿哥還是個厚道人,換了別的阿哥,指不定現在夏涵被怎麽樣了都不知道呢!


七嬤嬤邊想邊往書房去,到了書房的門口,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上去敲響了胤襸的房門。


胤襸問了一句,“誰?”


“爺,是我,七嬤嬤。”


胤襸在裏麵正收拾東西呢,其實這裏的書他基本沒什麽用,在家裏的時候就不看,也沒必要說要裝腔作勢的給帶走了,可是胤襸心裏亂,在這裏倒像是躲清靜呢。


他正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