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七嬤嬤(一)(1/4)

“福晉……奴婢沒有啊!”七嬤嬤已經老淚縱橫。


“哼,嬤嬤的話我倒是不敢信了。”


夏涵正在這個節骨眼上,不是真的就不信七嬤嬤,可是讓她現在好好的跟七嬤嬤說話,她卻也做不到,就像是個小孩子賭氣一般。


七嬤嬤這心裏說不出的委屈來,她自認為自己對夏涵盡心盡力,這十幾年了,沒有半點怠慢過,一心一意的就想要夏涵能好了,做的任何事情也都是出自為夏涵考慮。


想不到最後竟然落得一個這個下場。


七嬤嬤也不是看不出來夏涵現在心情不好,未必就是真的不信任自己了,但是這些話聽上去實在讓人寒心啊。


夏涵過去也不是沒說過重的話,可是在這個時候七嬤嬤的內心事實上也早就要崩潰了,都是在強撐著呢,夏涵這個時候說這些來,可真是戳她的心了。


七嬤嬤給夏涵磕了一個頭,卑躬屈膝的求道:“福晉再生奴婢的氣,也別跟自己過不去啊,還是去求求爺吧,爺是個好心人,不會心這麽恨的,若是福晉這個時候表明了願意跟著爺走,說不定爺也會念在福晉的這番心意的份上不計前嫌……”


“跟他走?”夏涵等著七嬤嬤,不屑的說:“嬤嬤叫我去盛京?說是奉天承運的好地方,可跟發配有什麽區別?”


“可是爺既然去了,福晉跟著去也是應當的啊,再說了皇上的旨意說了不讓京中留人……這……”


夏涵冷冷一笑,道:“看來嬤嬤是知道的清楚啊,連皇上的聖旨寫了什麽都知道,卻不來跟我說半個字,也不知道嬤嬤是誰的奴婢了呢?”


七嬤嬤心裏一驚,再屋暖和氣了,看著夏涵,委屈的說:“福晉,奴婢是是怕福晉身子受不了才沒說啊!”


“嬤嬤若是真的這樣體恤我就不該出這主意叫我去關外受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