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交代一聲(1/3)

“福晉自然是不在乎的,但是福晉您真的就不需要嗎?”


蘇七月鳳眼一挑,臉上流露出一種難以言說的霸氣,讓夏涵心中一震,她的確通過這次的事對蘇七月刮目相看了,可是也沒想到她竟然也是有這樣脾氣的人,還真的是過去自己忽略大意了。


蘇七月的話直擊夏涵的大腦,讓她的真實想法無所遁形。夏涵怎麽會不知道自己此時是真的需要蘇七月的幫助的,胤襸那邊是鐵了心了,自己就是願意低頭去求也無法扭轉乾坤,無論夏涵願不願意承認,府裏除了蘇七月,便沒有人可以幫自己了。


但即便說如此,夏涵依舊不打算求蘇七月,因為這是夏涵所無法容忍的,如果她連這點驕傲也沒有了,那麽自己或許真的也就是什麽都沒有了。


一個什麽都沒有的人,還苟延殘喘的活著有什麽意義呢?


夏涵不想這樣活著,她看著蘇七月欲言又止,心中稍稍燃起來的那點想要求她的意思被壓了下來。


蘇七月其實在來之前就猜到了會是這個樣子,夏涵若是這麽輕易就服輸的人,也不至於到了今日這個地步了。


蘇七月也不打算跟夏涵多說什麽,既然知道了她的心意,自己倒是也輕鬆了,起碼這最後出了什麽事情不是說自己冷血無情,是夏涵自己的選擇。


蘇七月歎了口氣,無奈的一笑,道:“福晉的性子果然是一點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