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 談(1/2)

不隻是胤襸,蘇七月也傻了眼,剛才是說要舉家搬遷,隨六貝勒去滿堂鄉嗎?


舉家搬遷?也就是一個人也不能留?


皇上真的做的這麽絕?這自己也不用求胤襸了,想留也是留不下了,而關鍵是她的孩子們也要走,蘇七月本想著自己去陪著胤襸吃一兩年的苦也就罷了,現在不隻是肚子裏這個,連曦晨幾個都必須要跟去了。


胤襸和蘇七月呆呆佇立在院子裏,心中五味雜陳。


回了屋裏,胤襸跟蘇七月說道:“曹格格的事你看著辦吧,告訴她就是回來了也得去關外,讓她自己拿主意。”


蘇七月便下去叫人給曹無衣回信去了。


這曹無衣的事了了,蘇七月心裏還是惦記著夏涵。


她想著不如也是先跟夏涵說說,說不定夏涵一聽要去關外,自己就根本不想留下了呢。


到了夏涵屋裏,裏麵除了七嬤嬤沒有人在,人情冷暖便是如此。


過去府裏的下人誰不巴結著福晉,如今知道福晉不得勢了,甚至都要被休了,自然都不願意在她身上費功夫的。


見蘇七月來了,七嬤嬤激動的起身就要跪,蘇七月擺手攔了下,道:“嬤嬤出去吧,我想跟福晉說會兒話。”


“這……”七嬤嬤悄悄的瞧了一眼夏涵,蘇七月看得出來七嬤嬤是真的怕夏涵,準確的說是真的不想夏涵不高興,尤其是在這個時候更是如此了。


夏涵正坐在床榻上,兩眼直勾勾的不知道在想什麽,知道蘇七月來了,輕聲說:“嬤嬤出去吧,難道我還怕一個妾室?”


蘇七月微微一笑,也不在意,夏涵就是夏涵,到了這個時候還是這樣不退讓。


七嬤嬤小心的退了下去,蘇七月慢慢移到夏涵的床邊,恭敬的說:“不知福晉可否讓我坐下說話?”


夏涵點了點頭,看也沒看蘇七月。


蘇七月坐了下來,氣氛尷尬的很,她看到此時的夏涵腦子裏閃過幾個字——死鴨子嘴硬!


或者還有更合適的,不過她一時間倒是也想不出來,雖然說夏涵和木丹某些方麵是一樣的人,但是夏涵的確是比木丹有骨氣多了,換了木丹,此時怕是也會求饒吧?


上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