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間歇(1/2)

“富察姐姐別生氣啊,若不是姐姐用了那麽細碎的功夫給我吃蟹心,我也沒想對姐姐下手,若是真有什麽對不住姐姐的,也是無奈之舉。”


“你果然都知道了……”


蘇七月見木丹這時候倒是挺清醒的,心想著別一會兒再有別的事情不方便了,於是話鋒一轉,道:“不過我也知道姐姐是一時糊塗,咱們一同入宮服侍六爺這些年,多少也有些情分在,姐姐若是能痛改前非,我願意幫姐姐去給爺那說情!”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


“姐姐不相信我,府中不知道還會相信誰呢?”


蘇七月盯著木丹,希望從她口中套出話來,可是木丹像是對自己說的沒有什麽反應,讓蘇七月很是失望。


她想了想,又說道:“你還有別的辦法嗎?富察姐姐,若說我想對你好,那是假的,不過我也不至於想看著你這麽被囚禁一輩子。”


“嘿嘿!我才不會信你!你們都要害我!”木丹越來越激動,剛才看著還沒什麽大礙,現在卻突然像是換了個人似的。


那眼睛都像是要瞪出來了,看著嚇人,加上木丹以前就瘦,現在更是瘦骨嶙峋了,讓人覺得眼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副骷髏架子。


蘇七月倒退了幾步,雖然她知道木丹這點力氣是沒辦法掙脫開的,可是她想自己還是小心些好,而且見她這樣子倒像是自己過去聽說過的叫間歇性精神病,聽說這病平時看著就是好好的人一個,可一旦是犯病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的瘋狂。


蘇七月想木丹應該就是得了這種病吧?


反正也問不出來什麽了,蘇七月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轉身出了門去告訴人將木丹的嘴給堵上了,別再被府外的人聽到什麽,給胤襸招惹是非。


蘇七月這累了一天了,可是夏涵那邊沒個結果她也不敢睡,無論好話現在她是府裏的側福晉,就得是她管事。


蘇七月覺得實在無法理解木丹和夏涵這些人,這當家管事有什麽好的,她才不喜歡呢,這些日子折騰的她都要散架了,就算是以後自己能做了福晉,也不見得有什麽真的好處的,還不如做妾室的時候逍遙自在呢!


像是夏涵之前都掉了一個孩子了,卻還是對這些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