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喪家之犬(1/3)

這時候卻聽到屋子裏木丹瘋瘋癲癲的大喊道:“放開我!你們是什麽東西!”


蘇七月皺了皺眉,想著今天可真是夠亂的了,這一天過的趕上了一年了,現在太陽要落山了,夏涵那邊還是沒個結果,這邊木丹又發起瘋了。


蘇七月說木丹發瘋絕對不是隨便說的,她覺得木丹是真的瘋了,不然怎麽會拿著把匕首當著全府的麵去殺夏涵呢?


這府中過去蘇七月最不喜歡的人就是木丹,對她也沒什麽感情,這木丹對蘇七月也是半點情麵都沒有,蘇七月想著能躲就躲可不想見她。


可是她就在屋裏這麽喊,聲音大的府外麵都聽到了,蘇七月就叫人去把她嘴塞上了。


也不知道是誰給她放出來的,這人的心思也不正,無論將木丹放出來是要針對誰,蘇七月覺得自己以後在府中都要小心行事。


她想到這,叫住了小廝,說還是自己去看看木丹,她想說不定能套出來什麽話呢!


到了屋內,蘇七月一瞧,這木丹果然是瘋了,頭發淩亂的披散的不說,這大冷的天竟然穿著一身夏衣。蘇七月知道胤襸雖然將木丹關起來了卻也沒虐待她,四季的衣服也都給她備上了,這看來是木丹自己糊塗了,竟然不知道該穿什麽。


蘇七月輕輕的捂著肚子,做出一個孕婦的本能反應來,提防著木丹,雖然木丹被牢牢的綁住了,她還是擔心萬一有個閃失傷到自己肚中的孩子。


木丹見蘇七月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