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證詞(2/3)

襸疑惑,自己既然已經被族人定罪了,不是該從宗人府脫身嗎?怎麽直接又回了順天府?


太子叫人把轎子抬過來,又象征性的給胤襸帶上了枷鎖,說道:“你是從順天府來的,自然要從順天府回去了,你且聽我的就是了,其他的什麽也不用管。”


“可是……”


太子見胤襸猶豫,突然轉過身子來,很嚴肅的對他說:“老六,為你這事我可是沒少跑了,這裏裏外外的費了許多功夫不說,最要緊的是皇阿瑪那邊一直也沒個態度,說白了,我這心裏懸著你,不過我得救你,就是為了你家側福晉在我毓慶宮跪了一晚上的麵子我也得救你,你若是不領情,不是對不起我,是對不起蘇氏!跟不跟我走,你隨意吧!”


“七月她……”


胤襸雖然聽蘇七月說了自己去求太子的事,可是卻沒說在毓慶宮跪著,這大冷的天他這樣的身子骨站在外麵都哆嗦,何況是蘇七月一個弱女子了。


胤襸不好再問什麽,就像是太子說的,他要是不領情,不是對不起別人,連蘇七月他都不好見了。


胤襸上了轎子,到了順天府,常翼聖已經在門口迎接了,看見胤襸高興的迎上來,“六爺,又見麵了,這次可是大喜啊!”


“還要勞煩大人。”


胤襸一方麵真的為自己感到高興,可是另一方麵他也奇怪,怎麽這些人都這樣胸有成竹?就算是太子說的都安排好了,也不能保證大阿哥不再來鬧事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