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證詞(1/3)

胡蘭圖歎了口氣,像是鼓起了老大的勇氣,為難的說道:“爺,一會兒到了公堂之上,爺可別顧念義氣白白浪費了我們這些日子的苦心啊!”


“到底是怎麽了?”胤襸本就是個急性子,這個時候更是急了,胡蘭圖這欲言又止的樣子讓胤襸心裏七上八下的。


胡蘭圖突然狠狠的拍了自己的腦門,心一橫,一口氣說道:“爺,我們給爺找了個頂罪的,到時候爺隻要聽我們說就是了,您什麽也不用管,就可以平安了!”


“頂罪的?什麽頂罪的?”


胤襸知道若是平白找個人來頂罪就能結案了,也不至於自己當時一點轉機也沒有,這能給自己翻案頂罪的人想必一定是有點來頭的。


隻是給自己頂罪,豈不是等於一命換一命?


胡蘭圖又支支吾吾的說不清楚,胤襸便覺得自己更是不能隨口答應了,一定要問個明白才行,太子那邊一直瞧著胡蘭圖,胡蘭圖緊鎖雙眉,看著像是十分痛苦。


胤襸覺得不對勁,追問道:“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是誰?”


“爺,您就聽臣的就是了,反正到時候什麽都不用說,至於人證物證太子和臣都安排好了。”


胤襸覺得不對勁,拉著胡蘭圖還要問,太子見狀過來,輕聲道:“老六,男人做大事的別婆婆媽媽,好了,快走吧,順天府那邊都等著呢!”


“去順天府?那這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