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病了(2/4)

這胤襸幹嘛這麽著急困了嗎?


胤襸笑道:“等我暖和了被子你再進來!”


“爺別凍著了!”


“沒事!我身體好!”胤襸雖然這樣說著,還是打了個哆嗦,不好說的撓撓頭。


蘇七月心裏說不出的溫暖,過去的日子錦衣玉食的她倒是也沒有這樣踏實的感覺,現在淪落到這個地步卻覺得才是夫妻間應該有的日子呢!


她甚至想著,若是能跟胤襸以後都過這樣的日子,她倒是不介意過得苦些。


隻是她不能這樣自私的想,現在這樣的生活不叫神仙眷侶,叫苦中作樂。


她還有孩子,還有家人。


蘇七月猜也能猜到家裏為了給她吃上這頓飽飯,不知道要使了多大的勁呢!


五品每年的俸祿不過80兩,養活著一大家子,她那兄弟雖然也開始在軍中效力了,可也都是打雜的沒有官職,一年也不過是二三十兩的銀子。


這一家子除去了吃喝,還有整修房子,一年到頭根本剩不下什麽,她大哥娶媳婦又花出去不少銀子。


蘇圖又是個講義氣的,以前跟著他的士兵若是殘無依無靠的,他都還要每年送些銀子接濟。


蘇七月吃著這些飯菜,心裏難過的很。


若是能出去了,她一定要好好的報答他們。


甭管自己到底是誰,那便是自己的親人了。


胤襸覺得被子裏暖和的差不多了,就從被窩裏起來,叫蘇七月進去,蘇七月現在倒是緩過勁來也不惡心難受了,見胤襸這盛情難卻的便鑽了進去,還真是暖和。


她mo了mo胤襸的身子,也熱得很,看來成公公送來點酒倒算是體貼的。


這成公公是個不折不扣的貪財鬼,不過辦事能力還是有的,蘇七月這樣的人信不得,卻可以用,她也最不害怕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