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病了(1/4)

胤襸趕緊放下碗筷,跑出去扶著蘇七月緊張極了,“七月!你怎麽了?”


蘇七月因為幾天沒吃飯了,肚子裏什麽也沒有,可是就是惡心幹嘔了半天,鼻涕眼淚的,掛了一臉,胤襸現在也不顧著什麽規矩啊臉麵的,上去拿著自己的袖子就給蘇七月擦,給她擦幹淨了,扶著她回了屋裏坐下,又忙給她倒了一杯水。


“七月?是不是餓了太久了,一下子吃不了油膩的?”


蘇七月捂著胃,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怕胤襸擔心,安慰道:“爺放心,沒事,可能就是一時被膩到了。”


胤襸體貼的幫蘇七月挑了幾口素菜給蘇七月先墊墊,蘇七月吃的倒是好些,不過還是有點不大舒服,強忍著吃了口饅頭,喝著水,起碼不餓了就行了,胤襸看著蘇七月不舒服自己也吃不下了,蘇七月就笑嗬嗬的哄著他吃。


等著胤襸吃飽了,這些東西也得珍惜著,蘇七月就將剩菜剩飯都放在外麵,等著明天再吃,好在現在天氣還冷呢,也能存放東西了,胤襸看著蘇七月忙活倒是開竅了,原來窮日子是這樣過的。


他本手裏還有半個饅頭吃了也沒什麽,不過想著還是計劃著點又給放回了食盒裏。


蘇七月打趣道:“這爺以後去管銀子總差不了,一定會精打細算了!”


胤襸不好意思的說:“唉,得了吧!別以為我不知道這百姓都笑話我們這些皇家的人都是大頭,從來不懂得使銀子的,要不是你那日說起外麵的物價來,我都不知道自己這些年被克扣了多少!”


“這爺在宮裏長大自然有些事情不在行了,也不能怪爺,以後爺多出去看看就是了。”


蘇七月邊說邊要鋪chuang鋪,平時這種事都是丫鬟做,現在就是蘇七月做,胤襸倒是學會體貼了,非要蘇七月坐下來休息,他將chuang鋪都鋪好了,然後自己換了衣服先鑽了進去。


蘇七月疑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