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吐了(1/3)

胤襸將眼淚一擦,瞪著大眼睛,很認真的說:“等著咱們出去了,你就是我的福晉!我胤襸要是對不起你,天打五雷轟!”


蘇七月忙用手堵住了胤襸的嘴,埋怨道:“爺說什麽呢?不可以胡說的!”


胤襸將她的手移開了,起誓道:“我沒有胡說,我這就起誓!”


“爺的心意我懂,起誓就算了,來,都餓了這麽多天了,先吃飯吧!”


胤襸卻不聽她的,一隻手拉著她的手,另一隻手舉起來,鄭重的念道:“我愛新覺羅胤襸在此發誓,若是不能叫蘇七月做福晉,日後有什麽對不住蘇七月的事,我愛新覺羅胤襸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爺……”蘇七月嚇傻了,她沒想到胤襸會把話說的這麽嚴重。


“七月,你信我!”


蘇七月被胤襸這一頓詛咒發誓弄得不知如何是好,怕他以為自己不相信再難過,不停的點頭,便點頭邊應和他:“我信!我怎麽會不信爺呢?爺說的話我都相信!”


蘇七月知道胤襸這些日子別看表麵上還沒什麽,其實內心早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現在突然說這些也是長期以來情緒的積攢,蘇七月心疼胤襸,可她此時不能勸他什麽。


反正他想怎麽樣就隨著他吧,別憋出病來就好。


蘇七月自己無論是在現代社會還是在這個地方的出身都是不好不壞,沒吃過什麽大苦,可是也沒享過什麽大福,可是就是她這樣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