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胤襸的眼淚(1/2)

蘇七月實在不忍到了這個時候了他還因為覺得對不起自己而自責羞愧的。


蘇七月給胤襸倒上了點水,兩人這麽長時間沒吃東西了,也沒什麽精神,下午湊在一起取暖睡了會兒。


蘇七月擔心那成公公不靠譜,萬一真的要等些日子,就算是送來什麽山珍海味,他們也都餓死了!


好在成公公這個人別的不行,不過賺錢還是積極的,想到有一百兩的好處呢,晚上就去了趟蘇府。


蘇七月的母親這些日子都要哭瞎了眼睛了,誰想到自己的女兒怎麽會進了宗人府呢?想去看可是蘇圖找了所有的關係都進不去,說是直郡王交代過了,胤襸和蘇七月,誰都不見去探望的。


蘇圖是個五品的小官,自然也沒有法子了,這正在家裏唉聲歎氣呢,成公公大搖大擺的就來了,說了事情的前因後果,這一家子又是喜,又是難。


喜的是起碼有了蘇七月的消息了,難的是去哪弄這麽多錢?


家裏湊了湊,連老大媳婦的嫁妝都拿出來了,最後蘇圖見沒法子去同僚那拉下麵子來又湊了點錢,終於用了一天的功夫湊到了一百兩。


蘇家怕這成公公不盡心,又弄了許多幹糧雞蛋的求著給蘇七月送去。


成公公點著錢對數了,倒是也不至於做的太絕,反正就是個順水人情的事,他心想這宗人府雖然偶爾會進來犯法的皇族,可是那些個就是犯了事了也都不少吃少喝的,就六阿哥和這側福晉都苦到家了,也不知道是得罪了誰了!


成公公不懂上層的那些利害關係,也不知道他師傅跟直郡王勾搭連環,他隻知道蘇七月這是個肥羊,不但是她必須求著自己,而且出手還大方,這樣的好事千載難逢啊!


反正這次好好辦了,估計從她身上還能炸出錢來!


於是成公公便接了蘇家的東西,自己去館子裏又點了幾道小菜,還特意弄了壺酒一起放在食盒裏,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給蘇七月送去了。


蘇七月和胤襸在屋裏正睡覺呢,聽到門開了,胤襸本能的提高了警惕,就想找家夥出去看看。


蘇七月攔著他說先看看,叫胤襸在屋裏等著別被看到了,她自己出去一瞧,差點沒激動的哭出來,雖然這個成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