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餓死了(2/3)

守衛偷偷的去看胤襸,叫他到府上訓斥了一番,告訴他若是再如此,以後也別認他這個大哥,跟著太子去吧!


八阿哥自然不敢不聽,認了錯,這下子倒是真的不敢來了。


八阿哥不去倒沒什麽,可苦了胤襸和蘇七月,餓了三天實在受不了了。


蘇七月便開始想法子。


胤襸拿著送來的飯,破罐子破摔的說:“不如就吃這個算了,大不了睡覺!”


“大阿哥知道了八阿哥一直幫著爺,以前的功夫都白費了,不知道這次下的是什麽毒呢,萬一他一著急,下了死手了……”


“他對我還不算是下過死手嗎?咱們熬上幾日還好,萬一太子那邊一直沒消息,咱們不是要活活的在這裏餓死了?”


蘇七月也犯難了,都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她還不是個巧婦,這地方也夠缺德的收拾的還真是幹淨,加上還是冬日裏,連個野菜地裏都沒有。


蘇七月實在沒法子了,突然想起來那個像鬼的貪財小太監來!


於是一有人來送飯蘇七月就去看是誰,又熬了兩日,覺得都要餓死了,終於盼到了那個像鬼的貪財小太監來!


“你終於來了!”


像鬼的貪財小太監瞧著蘇七月這麵黃肌瘦,眼冒金星的樣子嚇了一跳,想著不會是女鬼吧?


兩人互相凝視愣了一下,小太監幹笑道:“側福晉這是怎麽了?”


“我可算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