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餓死了(1/3)

蘇七月想自己的確是有點太樂觀了,以為不會有幾天太子就會來接他們出去的,可是她這一住就是大半個月,算算日子,要不是八阿哥中間來了一次,送了些飯菜說過年了,他們都不知道原來已經過了年了。


蘇七月想自己勸胤襸說這裏春暖花開的時候就好了,難不成還真的要等到春暖花開了?


不過她也隻是自己心裏麵擔心擔心,卻不敢跟胤襸提的,怕他再覺得對不住自己。


這天蘇七月在這算日子,突然問道:“爺,八阿哥好像有十日沒來了!”因為她看著饅頭都吃完了,他們兩個也餓了一天了。


胤襸點點頭,擔憂道:“我就是怕大阿哥知道老八暗中幫我……”


“八阿哥他總不至於像是對咱們似的吧?”


“雖然說大阿哥對老八一向如親兄弟對待,不過即使不至於怎麽苛責他,也怕是以後不方便再來幫咱們了。”


胤襸的推測沒有錯,八福晉對八阿哥的行蹤了如指掌,起初的時候隻是勸他別管胤襸的事,可是八阿哥自然不會聽她的,這來了幾次,八福晉便去告訴給了宜妃。


她從來不跟大阿哥直接接觸,表麵上她像是個恪守婦道的本分女人其實她知道隻要告訴給了宜妃就會被直郡王知道。


這宜妃和惠妃這些年跟一個人也差不多,雖然都知道是虛情假意的姐姐妹妹,可是隻有有共同的利益在,關係就會好下去。


大阿哥聽說八阿哥竟然繞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