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重逢(2/4)

子怕什麽?


倒是胤襸一聽蘇七月是給關進來的可急了,道:“關進來的?怎麽回事?竟然有人敢抓你進來?是誰?”


蘇七月想這個時候自己若是說是夏涵算不算告狀呢?不過連胤襸都是夏涵給送進來的,估計也不會太意外夏涵再多送一個自己進來吧?


蘇七月微微一笑,安撫著胤襸先坐下來,然後說道:“爺別急啊,我這也沒什麽事,不是好好的,在這裏還清淨呢,不過爺要是想問誰有這個膽子,我就是不說,想必爺也能猜到吧?”


“是福晉?”胤襸的確剛才就想到了。


但是他沒敢說,也是不想接受這個事實,他想自己既然進來了,夏涵起碼能將家裏都照料好了吧?


可是蘇七月怎麽也來了呢?


胤襸惱羞成怒,憤慨的說:“她竟然連你也容不下了?我這就出去找她算賬!”


胤襸說著站起身來想往外衝,宗人府雖然關著的都是重要人物,但是卻沒有重兵把守,平日裏也就是這幾個小太監看著,外圍還有些侍衛,不過因為一共才住著這麽幾個人,所以把守的人也都散漫的很,並不當回事的。


再有就是關在裏麵的人都是不牽扯著家族命脈的,你就是給他機會跑,也沒人會跑了的,本來事情可能不大,這麽一跑了反倒成了大事了。


就先是胤襸,以胤襸的功夫想離開這不費吹灰之力,但是他卻從未想過自己逃走了,他逃了,家裏這些人怎麽辦,再說了,他若是逃了豈不是一輩子都要承受著不白之冤?


不過現在看到蘇七月竟然也給送了進來胤襸可忍不了了,他倒是要去找夏涵說說,難不成要將府裏的人都給趕緊來她才快活了?


蘇七月堵在了門口,使勁的推著胤襸,不讓胤襸衝動了,“爺別急啊,是我故意要來的!”


“你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