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重逢(1/4)

“什麽?你是誰?”胤襸心裏倏然一震,他想著自己聽錯了吧?


對方怎麽說自己是蘇七月呢?這好好的怎麽蘇七月來這裏了呢?


若是找到了門路來探望自己也該是來自己的院子啊,怎麽還被帶到別的院子去了?


蘇七月又說道:“蘇七月!真的是我!爺,我來陪著你了!”


“真的是你?”胤襸想也不想的跳上了牆去,這牆雖然高但是攔不住胤襸。


他來到牆頭上,看到低下蘇七月滿臉的淚水望著他,他也不顧著什麽宗人府的規矩了,跳了下去,將蘇七月擁在懷中。


兩人緊緊的相擁在一起,仿佛這裏根本不是寒氣逼人的宗人府,跟在家裏的時候沒有什麽不同。


一個半月未見,卻像是半輩子過去了。


蘇七月倒在胤襸的懷中,胤襸的手顫抖著抱著她,怕一個不小心她便消失在自己的眼前,然後他發現這一切不過是自己的一場夢而已。


“七月,真的是你嗎?”


胤襸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他在這裏整日的一個人都開始恍惚了,以為這輩子他再也見不到別人了,何況還是見到蘇七月。


蘇七月靠在胤襸的懷裏,又是哭又是笑的,“是我!我來陪著爺了,不會讓爺孤零零的。”


兩人抱在一起許久,胤襸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這麽脆弱的,這些日子了也沒說想哭,現在看到蘇七月卻忍不住想哭了,可是他一個大男人覺得丟人躲著蘇七月擦了一把眼淚。


他拉著蘇七月到屋裏坐下,這才想起來蘇七月怎麽突然來了?他忙問道:“你怎麽在這?是誰帶你來的?”


“我是被抓進來的。”蘇七月笑嗬嗬的現在倒是什麽也不怕了,看到了胤襸她心裏也踏實了,不就是個宗人府嗎?


就在這裏關一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