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好健康的一章(1/3)

(最近有反垃圾係統,章節發布怪怪的,我這麽純良的章節竟然發不出去!)


這舊社會的女人可真是可悲啊!


蘇七月在這正感慨呢,幼梅出來了,也不好意思見蘇七月,過來給蘇七月行了個大禮,然後客客氣氣的說:“側福晉,您先跟著這位公公進去吧……”


蘇七月點點頭,她也不想為難了幼梅,都是夏涵的主意,這些下人也不敢不答應了。


蘇七月跟著那小太監進了宗人府的大門,不知道是不是心裏作用,怎麽才一進來就覺得陰冷陰冷的?


她出門時穿的就不多,打了個寒顫。


“這是帶我去哪?”


蘇七月本不是個膽小的人,可是這地方實在詭異,她想怎麽說也是個國家機關吧?而且是關王孫貴重的地方,不至於差到哪去,這四周她打量了下的確也跟一般的宅子差不多,還是那種比較大戶人家的宅子,隻是現在是深冬時節,光禿禿的,一點花草也沒有,而且這裏還朝著陰麵,偶爾一陣寒風吹過,蘇七月便心裏一哆嗦。


最讓蘇七月覺得不安的是怎麽這裏也沒人啊?


太安靜了,就是因為太安靜,隻能聽到她和那小太監走路發出的悉悉索索的聲音,更讓人發慌。


還有這小太監一直低著個頭走在前麵,像是個木偶人,蘇七月瞬間腦補了下很多恐怖鏡頭,覺得他不會一轉過頭來就變成僵屍吧?


這沒事不要嚇唬自己,蘇七月嚇唬的自己腿都有點軟了。


不是她沒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