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一麵之詞(1/2)

然後她咧了一個大嘴巴逗著蘇七月笑,這不逗著蘇七月笑還好,這麽一逗,蘇七月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將曦晨給惜兒抱著,自己背對著過去,心裏像是被人用針紮一樣的疼,一樣的難過。


蘇七月握緊了拳頭,咬著牙,不讓自己出聲音,她的胸口好悶,可是她必須堅強了,不然這幾個孩子更是要害怕的。


蘇七月擼開袖子,狠狠地用指尖在胳膊上刮出五道紅印子,皮都被刮破了,出了血絲,疼痛感讓她理智了下來。


她努力的平複著思緒,然後擦幹眼淚,擠出一個微笑來轉過身,最後她蹲下來拉著曦萱的小手囑咐道:“曦萱,蘇姨娘知道曦萱是最懂事的孩子,你是大姐姐,姨娘要出門幾天,回你們外公家,放心,我很快就回來的,這幾天你要幫我照顧好弟弟妹妹,告訴他們不許哭鬧,不要惹福晉不高興,不要跟照顧你們的人頂撞,知道嗎?”


曦萱小手微微抖著,她不是沒有感覺或許這事情不是蘇七月說的這麽簡單,但是?她不敢問,也不敢求蘇七月留下來,她隻堅強的點點頭,然後走過去回到弟弟妹妹的身邊。


蘇七月站起身來,來到梳妝台前,將自己剩下的首飾都拿出來,還有頭上戴著的,包括櫃子裏麵她最好的幾件衣服,蘇七月將著一些都擺在了七嬤嬤和蘭嬤嬤麵前。


“兩位嬤嬤照看三個孩子辛苦了,我走這些日子,還要勞煩兩位嬤嬤。”


七嬤嬤低著頭,哪裏好意思要蘇七月的東西,她知道這些事都是夏涵做的不對,可是七嬤嬤不敢勸,勸了也沒有用。


以前夏涵或許還能稍稍的跟她商量一下,現在卻是一句話也聽不進去了,著魔了一般。


七嬤嬤又是最忠心的,也隻能夏涵說什麽她就聽什麽,夏涵叫她做什麽,她便去做什麽。


蘭嬤嬤一旁瞪了七嬤嬤一眼,埋怨道:“咱們做奴婢的忠心最然重要,隻是也得看看是什麽人了!不是我在這倚老賣老,這輩子伺候了多少個主子,可沒見過這樣的!”


七嬤嬤自認理虧不敢頂撞,而且蘭嬤嬤是宮裏的老人,到了胤襸府上也是宮裏不成文的規矩,這些伺候了皇家一輩子的人若是家中無依無靠的,到老了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