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 三個孩子(1/2)

曦萱已經五歲了,也懂事了,雖然她不是什麽了解大人發生了什麽事,但是這一個多月來,阿瑪不見了蹤影,他們的院子門口總是把守著人,平日裏她喜歡在外麵跑來跑去,現如今也不行了。


而且昨天早起額娘也不見了,接著七嬤嬤就說來照看他們。


雖然曦晨和弘澤太小見不到額娘隻知道哭,可是曦萱卻覺察出了不對勁,她知道這個嬤嬤是福晉身邊的人,蘇七月一直教導自己要對福晉身邊的人格外的恭敬了,千萬不能得罪。


為什麽福晉身邊的人要看照顧他們呢?


而且說是照顧,為什麽連房間都不讓出了你?


曦萱才五歲,可是經過了自己親額娘的離去,她自然要早熟些,所以一邊哄著弟弟妹妹不要哭,一邊心事重重的為蘇額娘和阿瑪擔心。


她的小眼睛一直往門口的方向看,等著蘇七月回來。


自從曹無衣被趕回了娘家後,她都在蘇七月這裏,蘇七月對曦萱比對自己的孩子還要上心照顧的,一來是怕別人說她對別人的孩子不好,刻薄,二來是蘇七月跟曹無衣雖然不算是多要好,但至少一起入府這麽多年,偶爾也一起說說話,可能是麵和心不合,但起碼能做到表麵的友好就不容易了,至少比跟著木丹要強的多。


再有蘇七月也覺得曦萱可憐,才這麽大的孩子,額娘就不在身邊了,還不像是弘皓一出生就沒見過額娘,還不覺得什麽,這曦萱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是特別小,已經開始記得事了,正是最粘著額娘的時候。


而且曹無衣的事讓夏涵特別厭惡,也捎帶著不喜歡曦萱,不然也不會不自己養著要扔給蘇七月了。


這福晉看不上的孩子,府內的人自然也看不上了。


所以曦萱雖然是大格格,卻不如弟弟妹妹得到的重視多。


就因為如此,所以曦萱很敏感的能感覺到周圍的人對自己的態度,蘇七月對自己的好她也都明白,所以現在她覺察出蘇七月出事了,怎麽會不擔心呢?


突然,她眼睛睜老大,跳下了床榻衝了出去,幾個小廝嚇了一跳,上去就要抓曦萱。


蘇七月在院子裏迎過來上去將小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