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 耀武揚威(1/2)

夏涵一聽,火氣更上來了,也是因為提到了胤襸的事她心煩意亂,低吼道:“蘇七月你以為我不敢?”


蘇七月心裏想你若是敢當然是最好的,我就怕你不敢呢。蘇七月可不想在這個鬼地方呆著了,在夏涵的淫威下苟延殘喘還不如去宗人府和胤襸團聚呢。


隻是蘇七月也不能就這麽走了的,她主動說道:“夏涵,你別以為你這樣說我會怕了你,你若是敢將我送去宗人府,我那便抱著我的一雙兒女去,難道你還敢送皇孫去宗人府?”


夏涵嘲諷的笑道:“你癡人說夢!以為拿著兩個孩子當擋箭牌我就不敢將你怎麽樣了嗎?”


“就算是你不將我的曦晨放在眼裏,那弘澤呢?那可是小阿哥,是皇孫的親孫子!”蘇七月故意這樣說,知道夏涵最在意的就是自己沒有孩子,準確的說是自己沒有一個兒子。


蘇七月這不說還好,夏涵聽著什麽皇孫,什麽阿哥,覺得刺耳的很,她怒斥道:“蘇七月你真是好大的膽子,既然你執意如此,就別怪我嚴懲你了!”


“我諒你不敢!”


蘇七月看上去跋扈的很,其實心裏也擔心,擔心夏涵不會對自己動手,若是夏涵真的不敢了,自己豈不是白在這胡言亂語了?


不過以這些年她對夏涵的了解,覺得夏涵應該是個十分強勢不服輸的人,事情到了這個地步,誰也沒退路了,夏涵就是為了以後府內的太平也會趕著自己走。


果然夏涵隻是略微的想了想,便說道:“既然你這麽不服管束,我也留不得你了,這就送你去宗人府,從此你不再是我們家的人!”


蘇七月想這夏涵的邏輯真是好笑啊,誰不知道這府邸叫六貝勒府,可是夏涵卻一直覺得自己才是這裏的主人,蘇七月也懶得跟她爭辯,多說無益,隻是她還得保住了自己的人,便仰著頭不可一世的說:“那我得帶著人走,總得有人伺候我!”


“嗬,蘇七月你以為叫你去享福的?你手下那幾個人我會重新安排給別的格格,你已經不是側福晉了,沒有資格再被人照顧。至於你的孩子,以後也都不會記得有你這樣一個無恥的額娘!”


“好啊!我倒是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