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回府(2/3)

太子妃的地位非比尋常。


蘇七月規規矩矩的站在原地低著頭聽著太子妃的訓話,老老實實的一句話也不敢頂撞。


寄人籬下,她知道自己不能衝動了,太子又不在,她更是不能得罪了太子妃。


太子妃說道:“側福晉這一個人跑出來了,聽說側福晉還有一兒一女,二阿哥還沒斷奶吧?”


蘇七月心裏咯噔一下子,知道太子妃這是在嚇唬自己的,果然跟她擔心的一樣,可是蘇七月並不表現出來自己的驚慌,而是故作無恙的笑道:“弘澤如今也吃些輔食了,而且家裏也有奶娘,倒是沒關係的。”


“是嗎?側福晉倒是個能做大事的,連自己的孩子都可以扔下不管,這樣的魄力倒是我沒有的。”


“太子妃說笑了,我怎麽會扔下自己的孩子不管呢?不過我們福晉一直對我那兩個孩子不錯,並未少了誰的半點,都關愛有加,所以讓福晉照看我倒是也放心。”


“嗬嗬,側福晉你是個聰明人,咱們也別繞彎子了,我的心意想必你也明白,說說吧,你打算怎麽辦?真的要在這毓慶宮躲下去?”


太子妃雖然眉眼間盡是微笑,可是蘇七月透過她的眼睛卻隻看到了一絲冷冰冰的無情之來,不過想到她對夏涵這個親表妹都能閉門不見,現在嫌棄自己在這裏礙事要趕自己走,蘇七月倒是也看得開。


蘇七月事實上也沒打算在這裏靠下去,現如今既然太子都答應會救胤襸了,現在也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