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回府(1/3)

夏涵他是不擔心,那女人鐵定能保護了自己,實在不行就繼續的出賣了別人!


可是蘇七月呢?向格格呢?海娜赫呢?甚至王格格雖然他不喜歡了,但也是嫁給他了,其實也沒對不住自己,這一個個的說是跟了個阿哥,到頭來怕是都要抬不起頭來的。


還有他的弘皓弘澤和三個女兒,叫他們長大了如何在紫禁城裏生存呢?


胤襸想著自己小時候不過是因為沒有額娘,就備受冷眼和苛待,那自己的孩子呢?有他這樣一個犯了重罪的阿瑪,他們的日子怕是要比自己小時候要難上百倍。


胤襸突然後怕,他還是第一次這樣害怕,即使是那日被抓進來也沒如此過,他現在是真的知道怕了,也後悔,後悔沒好好的為家人想過。


“七月……等我回去……”


胤襸暗暗的發誓自己絕對不會死在這裏,他要出去,他要重新來過。


***


蘇七月在毓慶宮住了一夜,也睡不著,她擔心自己家裏的孩子,夏涵找不回她,會不會對自己的幾個孩子下手呢?


果然她的擔心不是多餘的,太子妃趁著太子不在的時候來找蘇七月,也沒打算跟她客氣了,說道:“側福晉還真是好心性啊,在這裏也呆的下去,換了我卻怎麽也呆不住的。”


蘇七月紙來者不善,太子妃都厭惡死自己了,肯定沒好聽的,不過蘇七月雖然不願意聽她說話,可是也不敢造次的,畢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