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直郡王的心思(1/2)

太子見蘇七月這般吃驚倒是詫異了,問道:“難道你不知道你們福晉指證了老六的事?”


蘇七月怔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麽?夏涵指證胤襸?這怎麽可能呢?


夏涵和胤襸關係再生疏,也不至於這樣害他啊?


難道這才是夏涵將自己關起來的原因?


蘇七月不敢相信,夏涵不至於此啊,可是太子是沒有必要騙她的,難道夏涵真的出賣了胤襸?


太子見蘇七月錯愕,歎了口氣,道:“我知道你的心思,你們福晉是個心高氣傲的人,但不至於是個落井下石的人,我大可再告訴你一件事,她父親已經被放出來了,官複原職。”


“什麽?”


蘇七月一下子也就明白了,太子點點頭,道:“這事說來真是玄妙啊,在老六被定罪的第二天,那私逃的鹽官竟然投案自首了,把所有的責任都攔上身,嗬,不知道之前是藏在誰家裏了!”


“直郡王……”


“你倒是個明白人!”太子瞧著蘇七月倒也不是個無知婦孺,既然話都說到這個地步了,太子也不在乎跟她再坦誠些,他看著蘇七月無奈的說:“你既然也明白這其中的利害了,我便告訴你,我不是不想救老六,隻是大阿哥執意是要致他的於死地的,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老六就這麽冤枉死了,可是若不是有個確實的法子,我動手了也是白動手,你以為大阿哥是會手下留情的人嗎?他巴不得把我也拉下水呢!”


蘇七月知道其實大阿哥這樣針對六阿哥也就是因為胤襸是太子的人,不然他不至於這樣對自己的兄弟了,就說是再沒感情,也不會趕盡殺絕啊,他殺了胤襸又有什麽好處呢?


無非就是給太子一個打擊,蘇七月想著雖然太子為難,可是她就是死纏爛打的也要讓太子幫了胤襸,她想了想,幹脆也不藏著掖著了,說道:“妾身一介女流不懂太多官場上,皇家裏的事,不過有一點妾身不知道自己想的對不對,不知太子可願聽聽?”


“你說吧。”太子對蘇七月倒是有很大的耐心,一來他看在胤襸的麵子上,太子心中對胤襸有愧,覺得自己實在是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