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君王(1/3)

屋內安靜了,蘇七月的頭頂已經開始冒汗,可是她不能慌張,她不能讓太子看不起她,若是太子看不起她怕是也不會聽她說的話了。


半晌兒,太子低聲道:“起來吧。”


蘇七月的心稍稍放下了些,她聽的出來太子似乎沒想為難自己。


“蘇氏,我見過你。”太子指著自己對麵的椅子叫蘇七月坐下來。


蘇七月的身子有點僵,不敢做,她想自己是來求人的,是不是該再卑微些呢?


不卑不亢的似乎有點裝!


太子瞧出來了蘇七月的窘迫,歎了口氣,道:“放心,看在老六的麵子上我不會責怪你,你坐下吧。”


蘇七月怕自己再不坐著倒像是自己不給太子麵子了,便側過去坐了下來,她微微抬起來頭,可是沒有直視太子,對於太子蘇七月還是有畏忌的,雖然蘇七月想這太子以後也不就是個階下囚,可是看到他的時候和看到三阿哥那些人還是十分不一樣。


哪怕是四阿哥也沒有給蘇七月這樣的感覺,果然是從出生就被康熙用心調節帝王之氣的阿哥就是非同凡響的,舉止投足間的尊貴令人卻步。


太子見蘇七月不說話,知道她這是不知道如何跟自己說呢,其實蘇七月不用說他也知道她來找自己是為了什麽,所以他剛才才不想見她,就是不敢麵對。


太子心裏明白自己的確是對不住胤襸了,這些日子都躲著,他雖然覺得自己不至於怕被牽連了,可是他還是不自主的跟胤襸劃清了距離。


這是他厭惡太子妃的原因,因為太子妃能看出來自己最不恥的自私來。


若是幾年前太子才不會想這麽多,反正就去救人就是了,哪怕皇上那不同意他要救誰敢攔著,可是這些年他愈發的猜不透皇上的心思了,他不知道他的皇阿瑪為什麽總是針對了自己,似乎一直想方設法的試探自己。


他甚至害怕這次胤襸的事也是一次試探,太子近些年覺得舉步維艱。


太子開口道:“你來是為了老六?”


蘇七月吸了一口氣,抬起頭來點點頭,她直視著太子,逼著自己不要害怕。


太子的眼神中帶著一絲的傷感跟他強大的氣場極為不相符,倒是讓蘇七月有點錯愕了。


這樣的神情實在不像是他該有的。


看來他倒是也有不為人知的無奈。


蘇七月這樣想卻不能因為他無奈了自己就不說了,蘇七月道:“六爺是無辜的,念在這些年他對太子您忠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