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一個人的世界(2/3)

可是才呆了一天就完全泄氣了,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他想著雖然一般來說在宗人府囚禁是可以有家人探視的,隻是估計大阿哥是不會讓自己的家裏人來的。


就算是來了,他也不知道如何麵對夏涵。


胤襸想到公堂之上,直郡王得意洋洋的念出夏涵的供詞的清淨,胤襸有一種無法言說的羞恥感,自己竟然被自己的女人給坑害了,他甚至也有點後悔是不是應該將夏涵休了說不定還有轉機,但是這個念頭隻是一閃而過,他想自己終究做不出來那樣的事,他還是願意相信夏涵是有苦衷的。


來了宗人府估計還得被審一次,因為皇家的人也不能隻憑順天府尹的話就給安排了,宗人府的宗令一般由德高望重的家族領袖擔任,也就是世襲親王.皇帝雖然是國家的皇帝,但他也是家族成員的一分子,而宗令的位置就相當於族長,負責本族事務的處理,包括獎勵,懲戒,記錄宗族經曆和成長,記錄家族成員脈絡等等.比如皇族的人戰死,則已死的人的爵位由誰世襲,家人的撫恤,對戰死皇族族人的嘉獎,戰死人的子弟的教育,生活等等,就都是有宗人府辦理的。


所以自己的這件事肯定要再審一次,那次才是關鍵了。


胤襸想還是得找個機會跟夏涵說說,到底是怎麽回事。


胤襸還不知道夏涵家裏出亂子的事,胡蘭圖不讓人告訴胤襸,怕以胤襸的脾氣為了幫嶽丈一家要犧牲了自己,那可真是沒人能救他了。


胡蘭圖雖然跟著胤襸的時間不算長,不過胡蘭圖是個懂得察言觀色的明白人,早就看出來胤襸這個人的秉性,就算是他沒怎麽喜歡夏涵了,就衝著夏涵跟了自己一場,這也能為了她家赴湯蹈火的。


所以胡蘭圖絕對不能讓胤襸知道了夏涵家裏的事,怕胤襸做傻事。


胡蘭圖甚至絕對若是讓胤襸對六福晉徹底失望了也好,說不定還能絕地反擊。


胤襸這一轉眼在宗人府已經待了一個多月了,每天早上在門口都會有一碗不知道是誰剩的飯,頂多再給他一點菜湯,胤襸起初看著都覺得惡心,可是這裏太冷了,他怕自己熬不住,忍著也就吃了。


這些日子也沒有人來看過自己,準確的說是大阿哥不允許任何人進來看他。


胤襸此時絲毫也不知道外麵的形勢是什麽樣的,他怕自己忘記了過了多長時間,就在牆上刻日期逼著自己記著。


“原來都過完年了……”胤襸望著牆上密密麻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