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一個人的世界(1/3)

胤襸也不是沒有幻想過,皇阿瑪哪天突然想開了,覺得自己是被冤枉的,這事情不對勁,就一聲令下自己就被會又帶了出去,可是他抬頭望著這四方的天卻又覺得自己根本是癡心妄想。


“爺!那您就自便吧!這裏寬敞的很,夠爺住的了!小的們就先告辭了!”


那幾個侍衛明顯是在幸災樂禍的,胤襸不與他們計較,不是說胤襸此時沒有心氣是好欺負的,而是他實在也顧不得跟這些人置氣,覺得沒有用,費力氣。


這大阿哥明擺著是吩咐了這些人來奚落自己的,自己若是動怒了豈不是給了大阿哥一個好機會再說他一個目無法紀目中無人來?


胤襸從小雖然直率卻也懂得進退,懂得小不忍則亂大謀。


此時就是這個樣子了。他撿了個靠角落的地方靠著,冰冷的牆壁貼著自己的後背,沁入骨髓地涼,宗人府的確看著比順天府的牢獄強多了,跟一般住的宅子差不多,屋內一應俱全,雖然都不是什麽名貴的東西,但是卻也像是個一般的富貴人家。


胤襸這一時間還真的有點弄不清楚自己是被囚禁了還是回了家了。


不過他坐了一會兒,便慢慢的感覺到了宗人府的氣息,別看這裏好像什麽都不缺,卻是連炭火也沒有的。


胤襸不知道是本來就故意不給這裏的人準備還是大阿哥為了折磨自己不給準備的,反正他在屋裏翻找了半天,是一塊炭也沒有。


他叫了幾聲人,剛才進來的時候分明看到了把門的幹活的好些個人,現在卻都憑空消失了一般,胤襸想這是故意躲著自己呢,怕又是大阿哥的意思,就是想看自己的好戲。


難怪大阿哥處心積慮的要自己來宗人府呢,這裏果然是他的天下……


胤襸覺得自己無比的被動。


實在是太冷了,胤襸便躺了下來,在床榻的角落裏縮成一團,好在還有被子,雖然隻是夏天的蓋的厚度,總比沒有好。


胤襸這一會兒蓋著被子暖和,一會兒起來蹦躂一會兒取暖,就這樣度過了他在宗人府的第一個白天。


到了太陽落山的時候,胤襸叫了半天還是沒人搭理自己,想著估計晚飯也是沒著落了,他隻好想快點睡著了,也就不餓了。


這裏就他一個人,漸漸地也就失去了時間的概念,人一靜下來心裏就容易脆弱,不知道外麵現在怎麽樣了,胤襸剛來的時候還是有點沒心沒肺的覺得新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