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折子(1/2)

蘇七月也不在意了,她知道或許自己這樣有點沒尊嚴,暄暄上來也是一陣的嘀咕,蘇七月瞧著她叫她這個時候就別計較了。


蘇七月覺得哪怕夏涵認為自己是個狗皮膏藥,她也得跟著去,這夏涵家裏出了這個大的事保不齊要著急衝動的,萬一這個時候被人趁虛而入了,豈不是追悔莫及?


而且這之前都沒事,一出事便都一起出事了,這胤襸和夏家看樣子是有關聯的,蘇七月暗自想著難不成又是大阿哥那邊的人做的手腳?


蘇七月好久沒走這麽長時間的路了,好在她穿的是雙平底的繡花鞋而不是入宮那身打扮,不然這腳估計是要壞了的,好不容易到了紫禁城門外,夏涵不敢坐轎子進去,叫幾個人在外麵等著,隻帶著七嬤嬤進去,而蘇七月則是死乞白賴的跟了上去。


夏涵肚子大了,又是冬天,雖然沒下大雪呢,可是也寒風刺骨,她走起路來哆哆嗦嗦的很是艱難,平時走三十分鍾的路程,走了足足一個半小時才到。


到了毓慶宮,夏涵幹脆自己去請示,叫人通傳說是她來了,請太子妃一定要見自己一麵。


雖然她心裏不是沒有預感太子妃是不會見自己的,她想起小廝說的昨天家裏就出事了,自己昨天來的時候太子妃就閉門不見,怕是早就知道了,就是為了避嫌,故意不見自己。


此時八福晉的話又在夏涵的腦中閃過,太子和太子妃果然絕情,她和太子妃是本家人不說,那胤襸對太子忠心耿耿可是又得到什麽了?


這個時候別說幫不幫的上忙,卻連見一麵都不敢了,果然,過了好一會兒小宮女才出來說太子妃不在,請福晉回吧。


夏涵冷冷的笑道:“是不在還是不願意搭理我們這些窮親戚了!我們怕是高攀不上了吧?”


那小宮女也為難以著頭不敢言語轉身跑了回去,將大門一關,夏涵被狠狠地拒絕了。


夏涵此時怒火中燒,上去狠狠地砸了一下門,她想喊想罵,可是她的家教讓她還保存了一些理智。


七嬤嬤上前去心疼的扶著夏涵勸說:“福晉啊,咱們還是回去吧……”


蘇七月一直沒說話,安靜的守在一旁,她知道自己現在說什麽都會讓夏涵更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